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时尚对话Sisley亚太区总裁

2012年08月15日 11:38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Sisley希思黎亚太区总裁Nicolas Chesnier先生

4、据我们所知,黑玫瑰非常的稀有,这款产品是否会因为黑玫瑰的稀有而限量?

不会,黑玫瑰的产量确实比普通常规的玫瑰少,但Sisley希思黎始终重视原材料的可持续选取,不会破坏生态平衡,因此不会产生黑玫瑰供给不足的情况。

5、希思黎很多产品都是实验室很多年的研究成果,这款产品研发了多长时间?研发的背后有些什么样的故事?(希思黎已经有非常完整的抗老产品线了,为何还要推出这款面膜?研发这款面膜的初衷是什么?)

说到这款产品的研发时间,其实是一个复杂的故事。玫瑰焕采紧致面膜是在Sisleÿa抗皱活肤驻颜霜致臻夜间修复精华露等抗老产品的成果基础上研发的,可以说是一款起点很高的产品。众所周知Sisley希思黎在抗老方面拥有领先的技术和完整的产品,我们的研发逻辑是这样的:首先我们推出了全面抗老的面霜——Sisleÿa抗皱活肤驻颜霜历经了10年研发,是一款早晚都能使用的、全方位对抗所有老化现象的面霜,是肌肤的再生“鸡尾酒”;接着全日呵护精华乳和致臻夜间修复精华露能在早晚帮助肌肤抵御日间侵害以及在夜晚修复母细胞的产品;然后针对性不同的老化现象,我们研发了3款精华液,分别能解决肌肤的皱纹、暗哑和松弛问题。Sisley希思黎所有的产品推出前都会经过严格的测试和第三方机构的检验以确保长期有效的效果,但这些都不是即时有效的,因此现在,我们打算推出这一款即刻全面改善老化现象的产品——玫瑰焕采紧致面膜。通常我们会同时进行多个项目的研发,当然有一些并不一定能达到理想的结果因此无缘问世,而从产生研发玫瑰幻采紧致面膜这个想法到这款面膜的真正推出大概经历了5年的时间,然而这都得益于继承了之前抗皱活肤驻颜霜和致臻夜间修复精华露的研发经验,如果没有抗老领域深厚的经验铺垫,这款产品的推出可能需要20年或更长的时间。

6、对于有抗老需求的人来说,应该如何搭配希思黎其他的产品使用能发挥最大的功效?

首先可以先使用致臻夜间修复精华露,这款产品非常高端,可以在夜间全面修复受损的细胞,为肌肤抵抗翌日侵害做好准备,5-7分钟后,待致臻夜间修复精华露吸收后,涂上厚厚一层玫瑰焕采紧致面膜过夜,能让肌肤全面滋润、饱满、紧实;另外也可以在睡前先用玫瑰焕采紧致面膜后再用抗皱活肤驻颜霜。

7、希思黎一直以来以高品质著称,是如何做到的保证品牌产品的品质和领先地位?

现在植物的概念越来越多地被人们广泛接受,也有越来越多的植物品牌,甚至很多化妆品集团也会推出一整个植物系列的品牌和产品,事实上,植物美容学是40年来美容界中最好的发现。

Sisley希思黎不仅是最早倡导植物美容学的,我们的研发理念与坚持都和其他品牌有所不同。鉴于Sisley希思黎没有董事会,而是家族管理的公司,我们在经营上更有自由,因此也更能去追求品质,只有当产品品质高于市场同类产品时才会推出,而我们的创始人和实验室之间也保持着紧密的日常沟通,可直接决定是否研发或推出某款产品。这是Sisley希思黎和其他品牌或公司间的不同,也是这些因素使得我们充分确保产品的品质和领先地位。有些品牌会为一款产品设定研发的时间:比如3年内需要推出一款什么产品,价格是多少,功效是怎样的。而Sisley希思黎的起点则不同,我们不计时间、不计成本,只为了推出一款令我们满意的产品。

并且我们的研发和原材料选择是没有局限性的,有些品牌可能为了宣传会局限只会选择有机植物成分,而Sisley除了有机植物,还会选择矿物成分等其他领域的原材料,像玫瑰焕采紧致面膜中就含有来自海洋的小球藻成分,这款面膜中含有多达15种的植物活动成分,而Sisleya抗皱活肤驻颜霜则有50多种,在此基础上,我们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去研发产品的精确配比。3年前,当新任研发总监来到Sisley希思黎时(原来的总监为Sisley希思黎工作了20几年退休了,现为Sisley希思黎的研发顾问。新任研发总监曾为多个国际知名品牌服务过。),他对产品中含有如此多的植物活性成分而感到非常惊讶,Sisley希思黎的品牌理念及对于完美的执着追求把植物美容学带到了极致境界。

8、这款面膜有什么独特的使用技巧,比如使用时间长短,使用的时间点,早上妆前或者晚上睡前?现代女性容易因为加班熬夜而出现肌肤黯沉,如何使用这款面膜或搭配哪些产品使用可以让肌肤迅速回复神采?

首先,许多女性会使用昂贵的精华或面霜等保养品,却往往忽略了洁面这一步骤。其实清洁是非常重要的,深层彻底的清洁能使肌肤更好地吸收接下来的保养产品。

Sisley希思黎玫瑰焕采紧致面膜是一款相当灵活的产品,你可以在一天中的任意时间自由使用,无需特别按摩手法。一般情况下涂上15分钟后就可轻轻拭去,如果在早晨取适当的量不用太厚,肌肤很快就能吸收,不用擦拭,直接后续搭配全日呵护精华乳便能整日抵御外界侵害,令肌肤全天饱满紧致;如果下午晚上要参加派对,则可以根据个人需要在面膜后加上抗皱活肤驻颜霜或赋活水润保湿霜;晚上睡前可在使用面膜后加上致臻夜间修复精华露,或单独使用面膜过夜都是不错的选择。玫瑰焕采紧致面膜不仅具有护肤功效,它的芳香疗法还能带来愉悦的感官享受、疗愈身心。一般来说一周用2-3次是较合适的频率,不过我们还是非常建议去到Sisley希思黎柜台,让美容顾问根据顾客的个人需求度身定制护肤的方案,搭配合适的产品。

9、这次新推出的玫瑰煥采紧致面膜相较于之前推出的面膜,最大的不同在哪?相对于其他品牌抗老面膜,这款面膜的优势是什么?

首先玫瑰焕采紧致面膜是一款即效抗老面膜,长期使用更能全面完善肌肤。它富含多达15种的活性成分,能卓效对抗预防和各种老化现象,令肌肤饱满、亮泽、平滑、紧实。其次Sisley希思黎玫瑰焕采紧致面膜是一款相当灵活的产品,你可以在一天中的任意时间自由使用,无需特别按摩手法。一般情况下涂上15分钟后就可轻轻拭去,如果在早晨取适当的量不用太厚,肌肤很快就能吸收,不用擦拭,直接后续搭配全日呵护精华乳便能整日抵御外界侵害,令肌肤全天饱满紧致;如果下午晚上要参加派对,则可以根据个人需要在面膜后加上抗皱活肤驻颜霜或赋活水润保湿霜;晚上睡前可在使用面膜后加上致臻夜间修复精华露,或单独使用面膜过夜都是不错的选择。玫瑰焕采紧致面膜不仅具有护肤功效,它的芳香疗法还能带来愉悦的感官享受、疗愈身心。

玫瑰焕采紧致面膜中不仅含有黑玫瑰精华,更有15种植物活性成分,此外玫瑰焕采紧致面膜中的顶级植物精华如红葡萄叶精华和小球藻精华所富含的微量元素、维生素与氨基酸同样是个新的突破,他们能使肌肤焕发新生活力亮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Sisley 区总裁 凤凰时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