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时尚对话Sisley亚太区总裁

2012年08月15日 11:38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Sisley希思黎玫瑰焕采紧致面膜

16、黑玫瑰这个成分是希思黎首次使用的吗?在整个化妆品市场上是否也是个创新?

黑玫瑰成分的首次使用是在Sisley希思黎致臻夜间修复精华露当中,这款产品前所未有地针对肌肤生理基因,逆转其自然老化进程,能促进细胞的自然再生,有效延长了肌肤细胞的寿命,使肌肤得以卓效抵抗翌日外界压力。我并不是很清楚是否其他品牌也有用这个成分,不过Sisley希思黎是首个使用黑玫瑰成分的品牌。

17、希思黎在抗老产品中不断突破创新,请问接下来会研发或推出什么样的抗老产品?

Sisley希思黎已在其他地区和国家推出了身体的抗老产品,相信不久的将来也会和国内消费者见面。

18、这款产品的主要功效是使肌肤平滑,紧致,亮泽,那它是否能消除皱纹呢?

这是一款全方位抗老的面膜,因此除了使肌肤平滑、紧致、亮泽外,当然也可以消除皱纹。黑玫瑰精华能卓效对抗自由基,并即刻平滑紧致肌肤。配合希思黎三大抗老化活性成分锦灯笼精华、海扇藻精华以及醋酸维生素E复合物,在抗自由基的同时,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同时为肌肤形成高效的蓄水机制。让肌肤犹如吸水海绵般吸足营养成分和水分,丰盈饱满,瞬回青春状态。

19、这款黑玫瑰煥采紧致面膜建议涂抹的时间是15分钟,那如果作为睡眠面膜时候的话效果会更佳吗?

这款面膜的特点之一便是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随时随地涂抹,玫瑰焕采紧致面膜的乳质地会令肌肤有非常舒适的感觉,15分钟,会感觉面膜被充分吸收。作为睡眠面膜的话,建议睡前涂上厚厚一层,以便有充分的量让肌肤吸收,另外这款面膜特有的芳香也会提高睡眠质量,相信第二天醒来的效果一定会让你惊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Sisley 区总裁 凤凰时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