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时尚对话Sisley亚太区总裁

2012年08月15日 11:38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Sisley希思黎亚太区总裁Nicolas Chesnier先生,中国总经理彭嘉颖女士

10、您认为涂抹式的面膜和面贴膜相比在护肤上有何差异?为何希思黎的面膜都是涂抹式的?

织布式和涂抹式的面膜都有即刻可见的功效,然而它们在护肤上最大的差异在于织布式面膜没有长期的效果,但Sisley的涂抹式面膜比如这款玫瑰焕采紧致面膜不仅短期内能见效,长期使用也能做到持续改善肌肤老化现象。这是因为Sisley希思黎面膜都含有很多植物的活性成分,采用涂抹式的方式能更好地保存植物活性成分,并让这些成分灌溉至肌肤基底层,从而达到更好、更持久的效果。Sisley希思黎玫瑰焕采紧致面膜能够令滋养、柔滑、修护一次到位,使肌肤润泽饱满,柔滑如丝且紧致轮廓。这些是织布型面膜无法做到的,并且织布型面膜一般只针对一种功效,无法做到这样多效抗老。最后涂抹式的面膜更加灵活多用途,晚上还能抹上厚厚一层过夜,织布型的面贴膜就不行了。

11、希思黎一直以来都比较低调,但是这款产品的画面和之前的很不一样,非常的惊艳,是否希思黎也开始改变市场策略?(这款面膜的画面非常的美,也很抓人眼球,和希思黎以往的形象很不同,为何会有这样的突破?)

包装对产品是很重要的,作为Sisley希思黎这个以产品为导向的品牌来说,包装向来简洁、优雅,符合品牌定位。此外我们对待化妆品的态度是非常严谨的,护肤不仅是优雅的,也是理性的。这也会体现在产品的包装和画面上。比如致臻夜间修复精华露,作为Sisley希思黎最高端的一款产品,它采用了金色包装,优雅高贵,但同时也追求实用性,重量很轻,使用方便并且易于保存,瓶身用完后还可环保回收。玫瑰焕采紧致面膜的包装和功效则是我个人最为喜爱的,它的设计和其他面膜保持了一致的优雅调性。当然区别于护肤品,Sisley希思黎的彩妆包装因为需要日常携带,会有不同吸引人的设计;而香水由于是个人化的产品,会显得更感性和艺术化。

12、这款面膜的功效是抗老,但是我们知道老化是通过很多方面来表现的,这款面膜的抗老化是全方位的吗?还是只是针对老化中的一个方面?

是的,这款面膜的抗老功效是全方位的。短时间能加速肌肤的微循环,令肌肤光滑紧致、有弹性;长期使用,它的多种植物抗老成分具有抗氧化功能,能有效减少皱纹,一般来说每周使用2-3次即可。对于追求长期疗程的人来说,我们建议配合针对性的抗老日常产品,例如Sisleya抗皱活肤驻颜霜,可日夜使用,能对抗导致老化的所有现象;全日呵护精华乳是城市的日间防护屏,不仅能滋养肌肤抗压力抗氧化,还能屏蔽外界对肌肤造成的70%的伤害;而致臻夜间修复精华露能修复30%基因问题导致的老化现象,逆转肌龄。

13、这款面膜的定价要比希思黎其他的面膜产品都要贵,是否因为黑玫瑰这个成分比较稀有造成成本上升还是因为这是一款抗老的面膜所以定价会高一些呢?

不同的面膜有不同的价格,这取决于研发以及原材料的成本,不过我觉得玫瑰焕采紧致面膜和其他面膜价格比起来,也没有贵那么多。

14、这款面膜是一款抗老功效的产品,那年轻的女孩可以使用吗?针对不同年龄应该搭配哪些产品使用呢?(这款面膜是抗老的产品,那年轻的肌肤可以用吗?)

很年轻的女孩如果还没有出现老化现象,使用某些抗老化产品比如Sisleya抗皱活肤驻颜霜会有一些滋润效果,但不能令这款产品完全发挥效果,但面膜则不同,年轻女孩皮肤如果感觉疲惫的话随时随地都能使用,玫瑰焕采紧致面膜能令肌肤全面重生,对年轻女性来说能调理肤质、提升光泽度,顶级植物精华富含微量元素、维生素与氨基酸,更能使肌肤焕发新生活力亮采,另一方面也可帮助预防肌肤的老化,同时又很方便搭配其他抗老产品使用。

15、这款面膜具有亮泽平滑紧致等功效,是否可以把这款面膜看作美白面膜花香保湿面膜以及舒缓面膜的三合一?其他面膜是否就不需要了?

Sisley希思黎每一款面膜的特点和着重点都是不同的,例如如果你的肌肤比较缺水,或在飞机上需要立刻补水,那么修复瞬间保湿露非常适合在这时候用;如果只是日常补水就可以用花香保湿面膜。我们建议可以进行针对性选择,Sisley希思黎面膜和眼膜都适合不同的肌肤类型,而玫瑰焕采紧致面膜在抗老方面是全方位的,并且它是一款即效面膜,

芬芳馥郁的黑玫瑰乳霜,为肌肤带来芳香疗法的同时,即刻改善岁月痕迹和疲惫倦容,令肌肤瞬现平滑饱满紧致,回复纯臻年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Sisley 区总裁 凤凰时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