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Max Factor全球创意总监Pat McGrath倾力打造秀场惊艳妆容

2013年03月12日 13:5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别具一格的双层眼线,轻微晕染的羽翼状蓝色眼影,搭配灵动眼线与丰盈睫毛,点缀以诱人亚光双唇,立即再现如同埃及艳后一样的惊艳妆容。

Anna Sui 2013春夏“炫色羽睫”妆容

画笔和镜头下的Pat McGrath妆容

潮流妆容:炫色羽睫

妆容灵感: 这款妆容源自Pat McGrath在Anna Sui 2013年春夏秀场上打造的美妆。Pat的灵感源自于风靡伦敦、纽约的街头朋克风格, 同时受到Anna Sui以格纹、金属拉链和鱼网袜为代表的经典复古潮流的启发,采用本季流行的羽翼状眼影晕染,从而创作出这款妆容。

大师秘笈:  在Anna Sui 2013春夏秀场后台,Max Factor全球创意总监Pat McGrath再次展现她的独特创意,以上一季波普妆容为基础,创造出一款干净利落的炫色朋克妆容。“今年妆容的色彩感更加浓重,朋克味儿十足。黑色是传统朋克妆的主打色,但我们尝试通过搭配炫亮的色彩以带来全新的妆容体验。”

完美无瑕的肌肤是这款妆容的基础。Pat推荐使用Max Factor蜜丝佛陀魔幻触感粉底霜来打造精致的哑光底妆,用指腹将粉底轻轻地在肌肤上推开,其独特水感配方能够渗透肌肤、持久保湿。然后蘸取少许Max Factor蜜丝佛陀透肌蜜粉,轻轻拍打在前额及鼻翼,达到清晰定妆的效果。

要打造生动,如羽翼一般线条流畅的眼线,Pat推荐使用黑色Max Factor蜜丝佛陀纤柔持久眼线液。“紧贴上睫毛根部描摹出浓黑眼线,从内眼窝一笔勾画至眼角外,凸显眼部轮廓。然后在黑色眼线的上方描画另一根眼线,并轻轻拂至眉毛外侧,制造出轻微晕染的烟熏妆效。”下眼线处也使用同样的技巧,使焦点聚集在正中的眼眸上,整体呈现出如猫眼一般的灵动魅惑气质。

搭配活力十足的波普蓝色元素是这款眼妆的秘密武器:利用湿润的眼影刷蘸取宝蓝色Max Factor蜜丝佛陀丝柔单色眼影服帖地刷于眼睑上方,填充于两根眼线之间。最后使用黑色Max Factor蜜丝佛陀轻盈空气感睫毛膏反复涂抹上睫毛。“这只全新的睫毛膏非常棒!即使你刷了一层又一层,睫毛也不会结块或者下榻。独特的膏体配方结合特别设计的刷头,帮助女孩儿们刷出根根分明、极致卷翘的干净睫毛。”

最后,以淡粉色Max Factor蜜丝佛陀丝亮丽持久唇膏塑造出清新低调的裸粉色唇妆,衬托出现代感极强的眼眸。Pat 建议直接用唇膏上色,再用手指轻轻涂抹开来即可。

推荐产品

魔幻触感粉底霜Miracle Touch  RMB158/11.5ml

透肌蜜粉Loose Powder  RMB108/15g

纤柔持久眼线液Masterpiece Glide & Define Eyeliner  RMB98/0.75ml

丝柔单色眼影Earth Spirit Eye Shadow  RMB48/2.5g

轻盈空气感睫毛膏Xperience Mascara  RMB128/7.5ml

亮丽持久唇膏Colour Collection Lipstick  RMB88/4.2g

Stella McCartney 2013春夏“恣意裸颜”妆容

画笔和镜头下的Pat McGrath妆容

潮流妆容:恣意裸颜

淡雅无暇的裸色丝绒肌肤,简单大胆的波普蓝色下眼线,搭配根根分明的卷翘睫毛,轻盈跳脱沉闷的节奏,诠释清新灵动的光感面容

妆容灵感:这款妆容源自Pat McGrath在Stella McCartney 2013春夏时装秀上打造的美妆。灵感源自“无声胜有声”的自然简约主义,极简妆容诠释年轻女性清新脱俗的魅力。

大师秘笈:在Stella McCartney2013年春夏时装周的后台秀场,Max Factor全球创意总监Pat McGrath在原有“光泽感肌肤”彩妆元素的基础上,设计并打造了一款独具Stella风格的全新妆容。她通过Max Factor蜜丝佛陀魔幻触感粉底霜来打造无瑕纯粹的自然美肌,Pat McGrath说:“调理肌肤至关重要,它能帮助Stella女孩儿们在秀场上时刻保持清新自然的面容。今年的妆容强调无痕妆感,就好比女孩儿们的第二层肌肤般贴合。当然,精致无瑕的底妆是这款妆容的基础。”

在成功打造清新自然的水感底妆后,Pat运用眼影和腮红勾画基础眼妆,使整体妆容聚焦于无瑕纯粹的自然美肌和根根分明的丰盈睫毛。Pat推荐使用彩色眼线笔为眼部注入简单时尚的跃动色彩。“自上一季起,Stella就特别钟情于灵动跳跃的蓝色,今年品牌依然希望延续这一色调。但是蓝色与去年太接近了,因此我们转而选择墨绿色,轻轻地沿下睫毛根部内侧描画出一条亮色眼线。”为达到这种妆效,Pat选择使用墨绿色Max Factor蜜丝佛陀柔滑持久眼线笔,淡淡几笔,即刻勾勒出若隐若现、清新灵动的眼妆。

根根分明的丰盈睫毛是整体妆容的点睛之笔。Pat使用全新褐色Max Factor蜜丝佛陀轻盈空气感睫毛膏来凸显眼部神采。“这只全新的睫毛膏非常棒!即使你刷了一层又一层,睫毛也不会结块或者下榻。独特膏体配方结合特别设计的刷毛,帮助女孩儿们刷出根根分明、极致卷翘的干净睫毛。”

最后,Pat 推荐使用Max Factor蜜丝佛陀轻柔眉笔描绘色度自然的立体眉型,再淡淡涂抹一层西瓜红色Max Factor蜜丝佛陀果漾丰润唇彩为唇部增添薄薄的动人光彩。

推荐产品:

魔幻触感粉底霜Miracle Touch RMB158 / 11.5ml

柔滑持久眼线笔Color Perfection Eyeliner RMB88 / 1.4ml

轻盈空气感睫毛膏Xperience Mascara RMB128 / 7.5ml

果漾丰润唇彩Max Color Effect Gloss RMB78 / 13ml

轻柔眉笔Eyebrow Pencil RMB78 / 1.4g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