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内首家艾伦•米恺力专卖店于上海芮欧隆重开幕

2013年03月18日 18:06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中国上海: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七日,国内首家艾伦•米恺力(alain mikli)专卖店在芮欧商场(reel)正式开幕。

Alain Mikli先生出席揭幕仪式

自1987年艾伦•米恺力(alain mikli) 首家眼镜旗舰店在法国巴黎开幕以来,中国上海芮欧(reel)已是全球第28家专卖店。艾伦•米恺力(alain mikli)忠实顾客遍布全球,为了提供更好更专业的服务,艾伦•米恺力(alain mikli)开创了设计师品牌眼镜专卖店这一先河,可谓在业界树立了典范。

Alain Mikli先生分享创作理念

专卖店位于上海地标建筑芮欧商场(reel)二楼,面积约45平米。店内囊括了alain mikli和starck两大品牌,十多个系列,消费者可抢先欣赏到最全最新的当季臻品,此外还可以购买到带有独特数字编码及Alain Mikli设计师签名的全球限量发行款式。同时最新的K金水牛角系列奢华登陆上海专卖店。Alain Mikli先生一直着力于对眼镜材质和审美理念的完美追求,专卖店以此为灵感,从镜框的原材料到成品一一陈列,如博物馆中的艺术珍品述说着品牌故事。与以往的自助试戴的服务模式不同,艾伦•米恺力(alain mikli)店面有专业的服务人员从光学、美学角度为顾客奉上挑选指导和搭配建议。国内艾伦•米恺力(alain mikli)粉丝们从此不必飞出国门便可享受畅快的购镜服务,令人兴奋不已。

[责任编辑:言佳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