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阿芙•爱与美•畅想之夜高端客户答谢会华丽上演

2013年11月08日 10:1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11月29日,为答谢核心客户一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由阿芙精油主办的2013年“阿芙•爱与美•畅想之夜”将在天桥剧场举行。此次答谢会,阿芙打破以往答谢活动常态,届时,阿芙高层将与出席晚宴的近100位尊贵客户朋友一起,欣赏芭蕾舞表演《小美人鱼》,共度难忘璀灿之夜。

阿芙品牌广告

据悉,本次答谢会不仅邀约了核心客户,还有众多业内各界媒体人士参与,阿芙期望在通过本次答谢会感谢客户之余,也让各界媒体更深入的了解阿芙的最新产品及动态。这一晚阿芙将与新老伙伴及品牌见证者们,共同开启关于“爱与美”的无限畅想。

2012年9月,秉承对极简而本真的艺术追求,阿芙携手刘野共同推出阿芙×刘野系列限定版精油护肤品,其中阿芙明星产品荷荷巴营养保湿爽肤水的设计便以刘野艺术的独特视角展现一个鲜活美丽的小美人鱼形象,此次与最尊贵的客户一起欣赏《小美人鱼》表演,阿芙希望以与合作伙伴共同的理念来唤醒生活最本真的美好。

据了解,在晚会现场,除了以阿芙植物花草元素, 辅以“小美人鱼”海洋元素为主体进行装饰外,阿芙主推产品/新产品(玫瑰、茉莉、7talks/p_36329_829.html" target="_blank">洋甘菊、金盏花、薰衣草等)也会在现场展示,来自阿芙的现阿芙首席培训师将会作为演讲嘉宾在现场向来宾们详细讲解阿芙主推新品的核心成分、功用以及产区当地人与精油之间小故事介绍等,并辅助客人体验。这场关于爱与美的盛会带给人们强烈的感官享受,享受到一场无与伦比的精神上的“饕餮盛宴”!

“AFU阿芙”品牌,源自希腊神话中“爱与美的女神”之名,现已化身为精油和植物护理品界的全球合作典范。作为国产精油的佼佼者,自上市以来,凭借其得天独厚的资源以及独具品质的精油产品,阿芙获得了合作伙伴以及广大用户粉丝的青睐,创造了不俗的销售佳绩,目前,阿芙遍布全国各大城市的主流商场、百货渠道,在中国已经拥有300余家专柜。相信,在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下,阿芙将会携手客户继续前行,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黎]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