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评测:海蓝之谜修护精萃液

2013年12月04日 16:4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全新修护精萃液,一瓶富含品牌传奇修护再生秘方——神奇活性精萃的高机能精华水,即刻间倾注肌肤深海矿植物养分和充沛水分,犹如浸湿的海绵,最大程度地提升肌肤吸收力,并成倍激发续保养品中的卓越功效,加速所需营养渗透肌底。润泽柔滑的质地宛如丝缎般奢华拂过,肌肤变得柔嫩丰盈。

科技成分解读

1、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TM

史无前例地浸满极致浓缩的品牌灵魂成分,仿佛焕活肌肤的精纯液体能量,源源不断充电,深层滋养裹覆,全面激发细胞自我更新,改善肤质并均匀肤色

2、海洋焕活酵素

给予修护精萃液极致补水的特性。提炼自拥有天赋储水能力的栅藻,它生长在曾是一片汪洋的非洲萨赫尔沙漠,只需一滴水,即可从休眠状态苏醒,重燃代谢和防御机能。凭借栅藻承受极端气候的能力, 同时倾注73种海洋矿物质。

3、精萃柔肤水

赋予修护精萃液如丝缎般丰盈奢华的柔滑质地。配合强大的输送导入系统,能提升肌肤吸收水分的能力(临床测试证实,肌肤水份即时提升70%*),让肌肤如同浸湿的海绵,加速养分渗透肌底,并成倍激发后续保养品的卓越功效。

外观评测

外观评测:墨绿色的瓶身包装,显得精致而让人感觉舒缓,瓶口设计方便取用精萃液。

海蓝之谜修护精萃液质地流动性

流动性

评测方法: 取少量产品,观察其质地。

评测结果:质地醇厚水润,容易推开涂抹,丝毫没有黏腻感,香味颇浓。

海蓝之谜修护精萃液温和性

评测方法:取少量产品,观察其酸碱值。

评测结果:通过对比pH值参数,可以看出这款精萃液性质温和,pH值在5.5左右,接近人体肌肤酸碱度,温和不刺激。

海蓝之谜修护精萃液保湿

保湿性

评测方法: 在皮肤表面测试当前水分值,之后在同一区域涂抹上评测款精萃液,静待10分钟后和1小时再次用水分测试仪测得水分值。并对比数值的变化,使用后的水分值提高越多表明保湿补水效果越好。

评测结果: 从使用前后的对比数值可以发现,在涂抹面膜前的初始的皮肤保湿度是31.5%,涂抹后10分钟后,肌肤水分值提高到57%,水分提高了25.5%,1h后下降到56%,仍然含有很高含水量,证明这款精萃液能够锁住水分,持久滋润肌肤,保湿效果卓越。

海蓝之谜修护精萃液吸收性

吸收性

评测方法:取用少量的产品涂抹于手背上,带产品吸收完毕,再在手背上撒上碎纸,然后将手背翻过来,观察手背上黏住的碎纸情况。

评测结果:从上图可以看到,手背上粘有部分小碎纸,说明精萃液的吸收速度不错,使用后有滋润感,若使用此款精萃液时,再配合按摩会达到更好的吸收效果。

高端达人综合评价:露墨绿色的精致瓶身包装,质地醇厚水润,容易推开涂抹,有效提高细胞活性,配合强大的输送导入系统,能提升肌肤吸收水分的能力。另外,能有效促进后续护肤品的快速吸收,锁住营养,能为肌肤补充水分,并长效锁水,持久滋润肌肤,有效改善肤质,让肌肤变得如新生婴儿般细致柔滑,润泽透亮。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