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欧缇丽推出保湿滋养身体护理系列 为肌肤带来至柔呵护

2013年12月05日 16:30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分享到

Caudalie欧缇丽推出保湿滋养身体护理系列,给肌肤带来万千宠爱。该系列产品含有93%以上的天然成分,深度滋养令肌肤柔滑水润,焕发迷人光彩


欧缇丽推出保湿滋养身体护理系列 为肌肤带来至柔呵护

葡萄籽果香美体霜

散发甜美清香的润肤护理乳霜为肌肤带来至柔呵护和深层滋养,适合干燥和极干燥肤质人群。

独特配方含有95%的天然成分,富含脂质修护成分以及Caudalie欧缇丽从葡萄和葡萄藤中独家萃取的活肤因子,使用后肌肤立现柔亮,修护效果显著。这就是肌肤粉嫩润滑的秘诀。

主要成分:

葡萄籽油:从葡萄籽中精心萃取,富含Ω6,可深层滋养并促进肌肤再生,同时告别肌肤油腻。

红酒酵母Vinolevure :提取自红酒酵母的细胞壁,含有丰富的β-葡聚糖。能够捕捉并锁住水分,保湿并增强肌肤的防御机制。

葡萄果油:具有恢复脂质,修复和舒缓肌肤的功效。此果油源自葡萄油,富含滋润肌肤所必需的脂肪酸和维他命E成分。

通过公平贸易获得的有机乳木果油:具有滋养和修护作用,重现肌肤光彩。

乳霜的质地格外柔滑细腻,使用时带来天鹅绒般的柔亮丝滑,毫无油腻感。

甜美香氛融合了塞维亚香橙、橙花水和香橙果木的芳香气息。

由著名调香师Olivia Giacobetti独家设计。这位大师曾亲自调制了Caudalie欧缇丽紧致提升修护晚霜和Premier Cru青春再现抗龄面霜的经典迷人香氛。

包装:200g植物源塑料广口瓶。

价格:RMB 238/200g 丝芙兰独家发售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