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宝拉珍选 岁月屏障C15美白紧致导入精华

2013年12月09日 17:1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宝拉最新殿堂级力作 15%高精纯维生素C,超速导入---为肌肤注入鲜活能量!

产品名称:宝拉珍选岁月屏障C15美白紧致导入精华

Paula's Choice RESIST C15 Super Booster

宝拉珍选 岁月屏障C15美白紧致导入精华

宝拉珍选 岁月屏障C15美白紧致导入精华

适用肤质:所有肤质

参考价格:468/20ML

推荐理由:宝拉最新殿堂级力作 15%高精纯维生素C,超速导入---为肌肤注入鲜活能量!

源头焕白: 唤醒肌肤暗倦泛黄、深入阻击色斑根源、消褪痘印,绽放肌肤莹透亮白。

紧致塑颜:尖端科技融入八肽、Ferulic Acid,重塑胶原再生,定格年轻容颜!

保湿修复 :天然保湿因子协同多重天然抗氧修复成分,沁润补水、强韧肤质。

产品介绍:

15%高浓度稳定态维生素C与胜肽、抗氧化剂等强效抗衰老成分协同作用,为肌肤注入超级能量;可与宝拉珍选各款精华及保湿配合使用,也可单独使用;快速美白肌肤,均匀肤色,淡化色斑,消除青春痘后留下的红色、褐色印迹;促进胶原蛋白生成,改善皱纹,提升紧致面部轮廓;令肌肤日显健康、柔滑,焕发青春光彩!清透的精华液质地,适合所有肤质,包括痘痘肌;专业包装,避免光线与空气影响产品稳定性;临床证明无刺激;百分百不含香料和色素。

使用方法:

用于洁面、化妆水去角质之后,每日1-2次,每次2-3滴;可与其他宝拉珍选产品混合使用,也可单独使用,后续可根据需要加用保湿。

如搭配使用,先用其他精华,再用岁月屏障C15强效精华液。白天请注意加用SPF 15以上的防晒;下眼睑适用。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