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TONI&GUY汤尼英盖 50周年经典回顾

2013年12月13日 12:53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3年,超级美发品牌TONI&GUY汤尼英盖迎来公司50周年庆典,为了纪念这特别时刻,TONI&GUY汤尼英盖从明星发型中获取灵感,为大家奉献来自20世纪60年代-21世纪初期的经典造型。TONI&GUY汤尼英盖,世界著名美发品牌建立50周年(1963-2013),凭借高超理发技艺和兼具时尚、个性的造型理念,成为唯一一个同时被授予“超酷品牌”和“超级品牌”称号的美发公司。

TONI&GUY汤尼英盖连续30年成为卓越的美发教育机构,每年培养美发师的数量约10万人,远超世界上其他公司培养的美发师数量。

自2004年起,TONI&GUY汤尼英盖就一直是“伦敦时装周”的官方赞助商。

在整个美发业,TONI&GUY汤尼英盖国际艺术团队是规模最大,最有创意的团队。已经历史性地获得11次年度“最佳艺术团队奖”。 TONI&GUY汤尼英盖获得了100多个奖项,其中55个是英国美发大奖。

从外翻到蜂巢:TONI&GUY汤尼英盖与六十年代发艺时尚共摇摆

20世纪60年代正是年轻人文化产生巨变的时候,时尚新文化瞬息万变——传统男士理发师的态度和文化转变跟不上男顾客的新风格和女顾客对新发型的要求——但TONI&GUY汤尼英盖做到了。

从杰奎琳·肯尼迪的外翻发型和卷曲发梢,到因银幕明星碧姬·芭铎而流行的倒梳的,蓬松的蜂巢发型和崔姬著名的小精灵短发——60年代的发型有所突变,走入新方向。

“60年代中期,脖子面用推子推成板寸的更短的风格越来越流行,这是政治气氛的反映,也是一种宣言”荣获大英帝国勋章的TONI&GUY汤尼英盖创始人之一,全球执行总裁Toni Mascolo如是说。

“杰奎琳”(JACKIE O)发型

美国前第一夫人杰奎琳因美貌和别致造型而闻名,她的发型从不让观众失望。她是箱式齐装的忠实粉丝。杰基欧剪过多款打理完美的,修饰脸型的发型,使得她在整个60年代都是每个女人羡慕的对象。

“金发美人”发型

60年代搞笑与搞怪成风,人们的发色也随之变化!浅金黄色是当时最潮的发色,这种颜色因达斯蒂·斯普林菲尔德的单曲引起轰动而迅速流行起来。60年代,金色绝对能给人们带来更多的欢乐!

“碧姬·芭铎”(BRIGITTE BARDOT)发型

优雅,成熟和嬉闹的象征——外翻蜂巢发型——确实借助金发美女在过去十年里长盛不衰。您可以通过TONI&GUY汤尼英盖时尚方案来剪出这款可塑性强的发型。

“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发型

20世纪60年代,007系列影片上映后引起轰动,因而在这十年间,男人们都从邦德毫无瑕疵的发型中寻找个人发型的线索。长发被平头替代,这种平头有偏分,然后小心地将头发两侧涂上发油和发胶定型——这就是男人的象征。对潮流敏感的男人逐渐成为主流,因而他们密切影响着男士美发业。这就是邦德这类勇猛的英雄诞生的过程。

维达·沙宣(Vidal Sassoon)这样的理发师善于开创更前卫的风格,比如五点式剪发;而Mascolo兄弟俩则获得了“意大利风格”的声誉,而且能做出绝对女性化的个性化处理。

为了对碧姬·芭铎的永恒经典蓬松蜂巢头型进行再创作——长而低的马尾辫,成为60年代夜生活的代表性风格。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