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屈臣氏天猫美丽绽放两周年

2013年12月13日 12:5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双十二,是否“感觉不会再爱了”?年关将至,“必败清单”是否又开始上演“密集恐惧症者不可靠近”的戏码?12月16日,适逢屈臣氏天猫旗舰店两周年生日,屈臣氏准备了一系列给力活动, JMS既能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又能得到意想不到的奖品,现在,一起跟着屈臣氏欢购节奏,与寿星同乐吧!

1
 

二百万礼品,快到碗里来

十二月,屈臣氏天猫旗舰店准备了多重“电子潮玩”大奖,让你打从心底笑起来。JMS,从现在开始祈祷吧!如果你是日系小清新,萌呆软妹纸,那么日系手机的佼佼者索尼必定是你的挚爱。12月9日至15日,10台Xperia Z1 L39h敬候佳音。“潮人必备”的新款iPad Air也会从天而降?有木有!12月16日至18日,20台iPad Air排排坐等你拿。如果觉得iPad Air太占空间的MM,12月19日至26日,屈臣氏也为你贴心准备了20台配备 Retina 显示屏的iPad mini,让你“潮得轻松”。活动期间,只需在屈臣氏天猫旗舰店购物满200元,即可有机会抽取上述奖品,屈臣氏会员抽奖机会加倍。小伙伴们,快点来试试自己的手气,说不定下一个街头潮人就是你!

2

觉得自己没有抽奖运的小伙伴也不用感到伤心,屈臣氏同样为你们准备了豪礼。12月12日至22日,买满288元,就能得到价值688元的豪华大礼包,当中包括镶有施华洛世奇水晶的项链、屈臣氏燕窝沁白臻颜柔肤水及屈臣氏100元现金券;买满388元,就能得到价值1088元的大礼包,包括镶有施华洛世奇水晶的项链及耳环、屈臣氏燕窝沁白臻颜柔肤水及两张屈臣氏100元现金券。先到先得,JMS还不前来欢购?

3

给力秒杀折,囤货趁现在

相信每个爱美MM都有这个感觉,想买的东西永远买不完,为何不趁屈臣氏天猫旗舰店给力折扣的时候“海败”一场呢?

12月16日天猫周年庆当天,低至0.8折的¥88福袋在中午12点16分新鲜出炉!屈臣氏骨胶原滋养手霜玉兰油沁润柔嫩面膜、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项链套装等给力产品统统都有,那天午饭直接免除了,“抢福”事大啊!

4

面对寒冬的正面“袭击”,从头到脚都要“严正以待”!12月12日至12月22日,贞采源牛奶、薰衣草淋浴磨砂盐任两件组合价40元,能够快速洗去冬日中沉淀的老废物质;丝蕴深层修护发膜300ml买一送一,滋润修护受损秀发;屈臣氏WATER360矿泉水透莹漾面膜220克加屈臣氏WATER360矿泉水透润白面膜220克组合价89元,交替使用,精致面庞毕现。更多好货,猛点击屈臣氏天猫旗舰店就一目了然啦!

5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