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家弘老师教你如何战胜冬天脸部的痘痘

2011年12月07日 10:45
来源:家弘老师微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痘痘老是不请自来,反反复复。就算过了青春期也会偶尔来脸上“光顾”。 对于反复长痘的人可选择水杨酸、维A酸乳膏、阿达帕林。它们都能改善毛孔堵塞的现象。水杨酸能清除凝固皮脂改善毛孔内衬。A酸类则能抑制皮脂的分泌,用药角化的细胞粘聚力降低,粉刺松动后较易排出。

健康美肤专家:家弘

痘痘化脓发炎:关键时刻突然冒出这类痘痘最头痛,最影响美观,化妆都难遮。医生常以过氧化苯甲酰挂帅,它能迅速穿透毛孔,消炎且杀灭痤疮杆菌(P.acnes),但会使皮肤干燥,点涂患处就好;另外O-Cymen-5-OL、维B6、硫磺杀菌吸脓、丹参酮治疗炎性、脓疮为主的痤疮治疗。

闭合性粉刺:这类型的粉刺不影响整体美观,但是心理最痛恨这类似痘非痘的皮脂固化物。处理手段:可以用2%水杨酸慢慢代谢出来,还有就是复方片仔癀软膏(OTC)能改善组织代谢和促进血液循环,使暗粒发出,也有抑制真菌之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甜甜] 标签:家弘 脸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