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油最有效6款洗面奶超值排行
2009年12月28日 09:28 女刊 】 【打印共有评论0

盛夏时节,皮肤又闷又油,是许多MM的烦心事,而且往往因为皮肤太油,引发痘痘等其他问题。想要洁净清爽的肌肤,洗脸是基础。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倍受好评的6款控油洗面奶。''''  倩碧洁面皂  价格:190元/150g''  编辑点评:倩碧的洁面皂选用的是低泡配方,不含蜡质,所以容易清洗。含丰富植物橄榄油,可摆脱洗面皂常有...

盛夏时节,皮肤又闷又油,是许多MM的烦心事,而且往往因为皮肤太油,引发痘痘等其他问题。想要洁净清爽的肌肤,洗脸是基础。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倍受好评的6款控油洗面奶。

倩碧洁面皂价格:190元/150g

编辑点评:倩碧的洁面皂选用的是低泡配方,不含蜡质,所以容易清洗。含丰富植物橄榄油,可摆脱洗面皂常有的干涩问题。

网友点评:倩碧皂很细腻的,味道是很淡的,柔和的香味,不是力士皂的味道;泡沫很丰富的。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