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十佳防晒霜排行榜 全面阻击紫外线
2010年03月01日 14:20 爱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三名:姬芮ZA真皙美白防晒霜SPF30+PA+++

姬芮ZA真皙美白防晒霜

物理+化学防晒。二氧化钛,物理防晒成分,防护波段是250-340;桂皮酸盐,化学防晒成分,防护波段是290-315。可见这款防晒霜在UVA方面,并没有做到全波段防护。含有两个抗氧化成分VC衍生物和VE醋酸酯,可以抑制自由基的生成,降低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防晒类产品最好含有这类抗氧化的成分。含硅灵和成膜剂,能防止化学防晒成分被皮肤吸收。成膜剂的加入,还使这个产品具有了防水性。

第四名:理肤泉特护清爽防晒露 SPF30+PPD28

理肤泉特护清爽防晒露

肤泉又一科技突破,荣获2005年MarieClaire美容大奖等7个国际大奖,超高的UVA防护指数,超薄的质地。注意说明:由于中国检验检疫部门的规定,所有进口化妆品防晒用品,spf指数超过30的,中文标签注明的不得超过spf30可以用spf30+来说明;并且spf指数超过50的,外包装上注明不得超过spf50,可用spf50+来说明。适合肤质:任何肤质。品牌介绍:法国LAROCHE-POASY理肤泉药剂研究室,利用LAROCHE-POASY温泉水对皮肤医疗的特质,以及针对皮肤科医师的需求,研究开发出能有效帮助解决皮肤问题的专业皮肤科医学辅助治疗护理产品。LAROCHE-POSAY温泉水从水文地质来看,是源自于土仑阶的石灰岩,这些水被归类于,含重碳酸钙的泉水。此种温泉水富含微量金属元素,低温(即温度不超过13℃),矿物质含量低,其中最多的矿物元素是钙氢碳酸盐。而LaRoche-Posay温泉水的化学成分,最特殊之处是含丰富的硒(每公升53微克)及二氧化硅。其温泉水质地清纯,酸碱值接近中性,其中微量元素的平衡,是LaRoche-Posay温泉水功效及独特的主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