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十佳防晒霜排行榜 全面阻击紫外线
2010年03月01日 14:20 爱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七名:倩碧城市隔离霜

倩碧城市隔离霜

世界上卖得最快的隔离霜,无油配方,使你拥有清新粉嫩的肌肤。属于护肤型隔离,这款产品口碑相当好,特强的保护作用,不含化学成份,对敏感肌肤尤其适合,有三种不同防晒指数可供选择,SPF 15、SPF 20、SPF 25,大部分使用者都赞好的产品,质地清爽透明,很容易推开,但其不是彩妆型隔离,基本没有润色效果,比较适合易长青春痘的肤质。

第八名:资生堂SHISEIDO新艳阳夏温和防晒乳SPF30/PA+++

资生堂SHISEIDO新艳阳夏温和防晒乳

纯物理防晒。以氧化锌和二氧化钛作为物理防晒粉体。挥发性硅灵含量较高,可增加产品的涂抹顺滑性。使用后硅灵挥发,帮助产品快速干燥,稳定附着于角质层。

丁二醇、甘油、木糖醇、依克多因这些小分子保湿成分的使用可促进角质水合,相对减少产品使用后肌肤的干燥现象。甘草酸钾有镇静舒缓作用。没有添加色素香料,防腐用的是一个食品级的温和防腐剂,也没有添加其他刺激性成分,安全性非常好。这款产品使用了一种高分子粉体:PMMA,它具有控油效果,有很好的油脂吸附能力,能缓解面泛油光的情况。使用了抗水性硅灵,所以这款产品是防水的。可有效减少夏天因出汗而使产品流失的现象。没有使用修饰性粉体,产品没有润色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