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首都圣地亚哥:正在苏醒的百年古城
2010年03月01日 14:07 中国国家地理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智利将迎来她200年国庆。近年来,智利首都圣地亚哥,这座拥有400多年历史的古城从沉睡中苏醒,许多博物馆如雨后春笋,马波乔河畔披上时尚新装,还有许多景致吸引着游人流连忘返。

1.克里斯托瓦尔山

照片中,一对男女从克里斯托瓦尔山(Cerro San Cristobal)上俯视全城(图片来源:资料图)

2.柏拉维斯塔区的波西米亚风

街道墙壁上的涂鸦(图片来源:资料图)

圣地亚哥城内的柏拉维斯塔(Bellavista)地区突显波西米亚风格,画廊、商店、酒吧随处可见,多为学生和时尚人士光顾。诺贝尔奖获得者、智利诗人巴勃罗-聂鲁达 (1904 –1973)也曾在该区生活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