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护肤四步骤,和“黄”脸婆说拜拜
2010年04月19日 14:28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编辑:憬

改善脸部肌肤的肤质,增白养颜是女性的永远话题。但肌肤氧化带来的脸色暗沉与雀斑都会让女人提前堕入“黄脸婆”的深渊!想要让自己的脸部肌肤永远闪耀着如珍珠和钻石般的耀人光芒吗?那就试试看享有“南美仙草”和“天赐神茶”美誉的巴拉圭茶吧!

千百年来,巴拉圭茶一直是南美人的最爱,和足球、探戈、烤肉并列为阿根廷的四大国宝!巴拉圭茶多酚含有 24 种微生素及矿物质,15 种胺基酸,11 种抗氧成分,具有影响血液、内分泌及抗氧化系统,能改善呼吸、清除胆固醇、改善血液循环、抗氧化等多种用途。

如今巴拉圭茶已经被应用于化妆品中,科颜氏针对中国最新推出的巴拉圭茶护肤系列,其中富含多种高效成分,帮助肌肤实现去黄气、抗氧化的终极目标:

巴拉圭茶多酚,抗氧化的主要成分,可瞬间扫除肌肤暗沉肤色,并对肌肤形成保护;红茶菇菌,含大量的寡醣、葡萄糖醛酸、丹宁酸及多种抗氧化物质,能使肌肤提升抗醣化功效,防止胶原蛋白流失;柠檬萃取物可高效美白祛斑,让肌肤恢复韧性和弹性;蜂蜜素有肌肤柔软保湿剂之称,对肌肤的滋润度的增加有独到之处,美白又抗老。使用科颜氏Kiehl’s巴拉圭茶系列,每天只要轻松4步骤,即可提升肌肤的抗氧化能力,让你挥别“黄脸婆”的形象。

巴拉圭茶洁面啫喱

第一步,洗。

每日早晚可以将适量的巴拉圭茶洁面啫喱放在手心中涂抹开,直到黄黄的啫喱打出细致的泡沫为止,动作要轻柔往顺时针方向轻轻打圈按摩,用温水(温度过高或过低对会对皮肤产生刺激)将脸部冲洗干净。有些女性喜欢用毛巾拼命擦拭脸部,以为这样才能做到彻底清洁脸部的污垢和油腻,其实这样对于皮肤的伤害会很大,而且巴拉圭茶洁面啫喱萃取自巴拉圭茶多酚,能去除脸部多余的油脂及脏污,洗后直接将温湿的毛巾轻按脸部即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