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暗沉美白 肌肤抗氧化成分大比拼
2010年04月19日 14:28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脸部皮肤的保养是所有女性每天的必修课,而色斑、暗沉、黄气,这一切都会让我们每天的努力付之一炬,这全都是肌肤氧化惹的祸。

肌肤氧化的潜台词就是肌肤老化的过程。其实,在我们的身边,就有很多简单易得的抗氧化食品!

抗氧化青铜圣斗士——绿茶

绿茶中富含的茶多酚是天然的抗氧化成分,能够帮助肌肤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从产地来说,南方产的绿茶比北方的茶多酚含量高;从品种来说,大叶种(云南、四川)比小叶种(江浙)高。

抗氧化白银圣斗士——坚果

富含维他命E的坚果类食物(腰果、核桃、榛子、花生等)除了具有抗氧化功能,之外,还能修护皮肤组织,不过,又因为坚果类食物含有高油脂,如果摄取过量,不但有致胖的危险,由高油脂所造成的氧化反应还会损害维他命E的抗氧化作用。

抗氧化黄金圣斗士——巴拉圭茶

巴拉圭茶

产自于南美热带雨林中的巴拉圭茶树在南美的饮用史大概已有1000多年,由于巴拉圭茶多酚含有维持人体健康一天所需的50种营养成份(包含至少24种维生素和矿物质、15种氨基酸以及11种抗氧化物质),在南美享有「众神之饮」的美誉。

巴拉圭茶叶中的儿茶多酚素等多酚类(Polyphenols)及颣黄酮的含量比绿茶高出3倍以上。此外,巴拉圭茶叶中亦富含矿物质中的微量元素「硒」,其抗氧化能力是维他命E的50~100倍,能破坏对人体有害的自由基,而与维他命C及E同时存在于巴拉圭茶叶中的「硒」,抗氧化能力更因被完整保存而效果加乘。

巴拉圭茶在商店或者茶叶市场出现的概率可不大哦!不过不用着急啦,1851年起以医药学世家使命创立的Kiehl’s,特别为中国消费者推出的「巴拉圭茶系列」(洁面啫喱、爽肤水、润肤乳液、啫喱面霜)帮助肌肤天天补充维他命和营养素,以抗醣化与抗氧化双重强效,温和自然地为肌肤同时抵御外在及内在伤害,展现肌肤年轻活力光采!让南美洲400多年历史的古老美肤配方以更完整的呈现在大家面前。

科颜氏「巴拉圭茶系列」除了通过高科技手段天然提炼出巴拉圭茶内的抗氧化强效成分,之外,含特意添加了红茶菇菌、柠檬萃取物和蜂蜜,来丰富和提高其抗氧化能力和滋润度。

科颜氏「巴拉圭茶系列」

红茶菇菌:被称为长寿菌的红茶姑菌含有大量的寡醣、葡萄糖酸、丹宁酸、及维生素B等成分,能使肌肤提升抗醣化功效,可以即使扫除面部黄气。恢复肌肤年轻的活力光采。

柠檬萃取物:可含多种果酸及高浓度的维生素C ,用于医疗中具有极佳的防腐效果,能使肌肤回恢光采与活力。

蜂蜜:可以在肌肤上形成不透水的保护膜,使肌肤自行补充水份,同时具有保湿、柔软的功效

在天较干燥时可以采取:巴拉圭茶轻柔洁面啫喱 + 巴拉圭茶爽肤水+ Kiehl’s+巴拉圭茶啫喱面霜-这样组合扫除面部黄气,提升肤色暗沉,抵御皮肤氧化。

而在天较炎热时,可以用:巴拉圭茶轻柔洁面啫喱 + 巴拉圭茶爽肤水+ Kiehl’s清颜修护精华+巴拉圭茶润肤乳液-这种清爽组合也同样可以达到很好的控油及抗氧化效果喔。

现在就去Kiehl’s北京新光天地专柜、上海梅陇镇专柜体验一下巴拉圭茶的魅力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