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做“减法” 五款人气防晒隔离推荐
2010年04月19日 14:28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面对市面上玲琅满目的防晒单品,你不禁要问哪一款才最适合自己:要有厉害的防晒指数、清爽薄透的细腻质地、最好还有提亮肤色的小心机,当然价格也要公道实惠…

女生都希望自己拥有婴儿般光滑白嫩的好皮肤,那么365天的防晒工作就一定要做好!如果你也是崇尚自然清爽系保养风的女生,就一定要给夏日的防晒功课做减法,不要错过以下推荐啦!

推荐品牌:资生堂

减法关键词:高系数防水防晒

购买方式:百货公司专柜、代购

资生堂安热沙ANESSA防晒露 SPF50+ PA+++

资生堂安热沙ANESSA防晒露 SPF50+ PA+++

280元/60ML

一款脸部和身体使用的高系数防晒露,具有超完美的防晒与防水效果,如果你需要长时间在户外或者水下作业,重复的涂抹防晒品太麻烦,也会让防晒效果大打折扣,金瓶的ANESSA防晒露超强的防水防晒功能,让你轻松应对顽劣日光。全系列更有不同防晒系数与种类的单品,贴心解决各种防晒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