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女孩郭采洁的美肤秘籍
2010年09月30日 04:11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台湾有“水女孩”之称的歌手郭采洁,肌肤白皙水嫩如婴儿一般,爱美的mm都想知道,如何保养才能有如此好的肌肤,除了天生的好底子,还有没有办法让皮肤变的白皙水嫩呢?让我们和郭采洁学习一下她的水嫩秘笈,一起做“水女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喝水+补水

多喝水。你肯定不止一次听到这句话,但是这的确是保持皮肤最佳状态的一个最简单实用的方法。因为水具有促进体内废物排除的作用,我们也应该坚持每天应用八到九杯水,清洁你的身体和皮肤,特别经常在空调环境下工作的ol们。

多喝水,能使皮肤处于一个健康的状态,但是外部环境的干燥污染,还是需要进行补水,选择补水效果好的护肤品非常重要。

产品推荐

花凝青春柔肤纯露

花凝青春柔肤纯露

产品特点:天然玫瑰提取物,温和滋润肌肤,天然水分子渗透至皮肤深层, 淡化日晒所形成的色斑,令肌肤白皙水嫩。清除肌肤表层的死皮细胞,残留污垢,令肌肤清新、柔软。

参考价格:130/120ml

<<上一页 1 2 3 ... 7 8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