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肤又致富 美容达人速成秘技
2010年10月25日 18:49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容护肤成为全世界女性津津乐道的永恒话题,她们急切地寻找个人适用的美容产品,狂热地搜罗效果神奇的美容妙方,虔诚地追随艳光四射的明星名媛……达人们的诞生,正顺应了需求。当达人还能名利双收。想知道他们的致富秘诀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明星靠出书赚钱

一 出书收版税:致富速度五星

明星出书靠的就是明星效应,而保养得宜的女明星出美容保养方面的书籍,追随者更是数不胜数。以下为你推荐的这几本美容保养书,爱美的你一定要有哦。

大S

镜头的锐利度,比肉眼强好多倍,因此,想要在镜头前保持最佳的状态,明星们对美丽的标准必须比常人更严格。大S是明星里最早出书的几位之一,她的《美容大王》《揭发女明星》一时间成为众多爱美女生的美容必备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