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护理 专家解开治疗青春痘的谜团
2010年10月26日 05:03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青春痘是一种复发性很高的皮肤病,是许多年轻女孩儿心头的一大烦恼。然而青春痘的发病原因也又很多种,这也就是青春痘很难护理,更难根治的原因。就让青春痘专家为您解开治疗青春痘的谜团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用了含有激素的祛痘产品

1,因为用了含有激素的祛痘产品!

激素可以消炎,而且非常快,一般一半天就会见效。但是青春痘并不止是毛囊发炎,更重要的是毛孔堵塞和油脂分泌增加。而且激素可以抑制人体的免疫功能,也就是让皮肤抵抗力降低。所以,即使好了也不会持续多久,很快复发,而且变得非常依赖,更会引发激素性皮炎。

2,因为用了含抗生素的祛痘产品!

抗生素可以杀菌,也很快,一般三五天就会见效。但青春痘也不止是细菌感染引起的,细菌感染通常是后来才发生的。暴露在抗生素中的细菌久而久之会发生耐药,就是无法再次杀死细菌。所以,即使好了也同样不能持久,也无法重复,开始一两次还算有效,以后就没用了,还会变得很难治。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