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塑造 做深度皓白美人必杀技
2010年11月05日 11:39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镁光灯下,那一束白色的光线笼罩不住的是她的美丽,肌肤如雪、皓齿明眸,跟随着动人的旋律翩翩起舞,那一刻她仿佛缀入人间的仙子……多少次,你幻想着自己就是台上漂亮的女主角,白皙凝脂、皓齿明眸,她的笑容定格在了你最美的记忆。从此,你多了一个梦想,全方位塑造,做360度皓白美人,拥有和仙子一样的白皙,每一个微笑都闪耀着你自信的光芒!成就你的梦想,你的改变就在一瞬之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肌肤美白,从你的脸开始

一、肌肤美白,从你的脸开始

很多的女孩子都会抱怨自己的肤色不够白皙,虽然对护肤产品从来都不敢马虎,施展了种种美白大计却依旧收效甚微。这个时候不妨仔细想想,或许是你每日的清洁习惯出了问题。很多时候,肤色暗哑、没有光泽都和我们错误的清洁习惯紧密相连,每日的化妆,如果洗脸和卸妆时的耐心和细心不够、囫囵吞枣,日积月累会导致污垢和灰尘在毛孔中堆积,角质层越来越厚,肌肤失去透明感,影响了护肤品的营养成分吸收,肌肤自然也就失去了白皙和水嫩。看似简单的清洁步骤,对我们的肌肤却很重要,只有认真严格地遵照卸妆、洗脸双重清洁的方法,并定期使用去角质产品和清洁面膜让脸部的每一个细胞都能够顺畅呼吸,才能够汲取更多的养分。除了认真地清洁方式和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日常生活中简单实用的DIY美白面膜,也是美白达人必不可少的秘密武器!

1、维C美白面膜

原料:压缩面膜一个、矿泉水一小碗、维生素c适量。

步骤:只要把维生素c捣碎,倒入矿泉水溶解,然后把准备好的压缩面膜泡在水里面发起来 就可以了。

效果:第一次做这个面膜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觉得没有敷到的眼睛周围相比旁边的肤色就显得暗淡一些了。一星期做一次简单实用的维C面膜,很快你的肌肤就会通航净白。

提示:此款DIY面膜,一定要彻底地清洗干净,因为维生素C在水里可能还没有完全融化,如果残存在脸上,没有清洁干净,容易造成适得其反的效果。

2、神奇阿司匹林面膜

原料:5-6片阿司匹林药片、清水

步骤:5-6片阿司匹林药片用器具捻成很细的粉末,然后加一勺清水调和,用棉片占阿司匹林溶液擦在脸上,等待20-30分钟后冲洗掉。

效果:洗完脸后异常光滑细腻,肤色变白变均匀,痘印淡化很多,做好这个面膜第二天皮肤均匀很有光泽,效果显著。

提示:阿司匹林药片要磨得很细,越细越好,否则擦在脸上会觉疼痛;为了防止有过敏现象,在使用前,可先试在耳根后面看看自己是否合适;做过阿司匹林面膜后,要注意保湿,使用滋润型的护肤品,以求达到更好的美肤效果。

3、白糖洗脸去痘印法

原料:白砂糖少许、清水

步骤:用洗面奶洗完脸后,再用一点白沙糖。在医学上来说,糖对伤口的愈合是很有好处的。将糖放在手掌上,加一点点水韵开,防止太过刺激导致皮肤过敏,然后将糖和水的混合液放在脸上揉洗,一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干净即可。

效果:每天用白糖加一点点水来洗脸三次,一个星期就能摸得到光滑白嫩,而且对暗疮印非常有效,有兴趣可以试试,最主要是持之以恒,而且是最廉价的化妆品了!

体会得到的嫩滑。坚持一阵子,你的暗疮印就会没有了,不妨试试。

提示:少许白砂糖即可,一定要用清水稀释后再用于脸部肌肤。

二、身体美白,去除角质很重要

老废角质堆积又没有定期清除是身体肌肤暗沉的主要因素,我们不妨尝试先使用含有果酸、水杨酸等成分的磨砂膏给身体来一个全身的去角质,尤其对平时很少照顾到的背部、容易暗沉和聚集废旧角质的肘部和膝盖进行仔细地按摩,也可以将沐浴乳和磨砂膏混合,从脖子到脚跟仔细地洗个去角质的澡,让老旧角质离开你的身体,白皙细滑的肌肤自然回来。两周可以洗一次去角质澡,如果觉得身体肌肤已经状态很好,就不可频繁地去角质,以一个月一次为最佳,记得最后一定要适当地涂抹一些身体润滑乳。身体废旧的角质完全剥落,皮肤会摸起来更加光滑水嫩,如果再配合美白沐浴液,浴后给身体做一个美白按摩,淡化黑色素,强化美白效果,效果会更好一些。

三、牙齿美白,时刻绽放魅力笑容

牙齿美白,时刻绽放魅力笑容

当美白已经成为一种时尚,成为每个MM终生追求的一种梦想,除了肌肤的白皙,牙齿美白和口腔健康也越来越多的被人们所关注。“微笑”始终都是我们一个重要的社交工具,自信的笑容给你带来的不仅仅只是美丽,更多的则是一种信任,是他人对你的一种信任。你或许一直渴望有一个美丽灿烂的微笑;但随着年深日久,你的牙齿可能已经发黄了;或者,当你看到牙齿上因喝咖啡、茶或可乐而导致的色素沉着时,心里很不爽。不管你是出于何种理由想要进行牙齿美白,你都能找到知音。其实只要你用心去体验,时刻绽放自信的魅力笑容,就在转瞬之间即刻实现!那么究竟是什么让我们的牙齿不再洁白闪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