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防晒
2010年12月19日 03:18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冰肌玉肤 肌肤防晒4个关键词

人人防晒  1.人人防晒  一般人总认为,女人爱漂亮,所以才防晒,男人身体好,晒就晒了无所谓。老人、小孩则需要补充钙质,晒晒太阳正好。其实,不分男女、不分老幼,紫外线可没有性别、年龄歧视,紫外线对人体的伤害是人人平等的。尤其是UVA,它是皮肤老化的头号杀手,人人都应该警觉。

标签:防晒肌肤紫外线脱皮

肌肤防晒六大必入法宝 尽情与阳光嬉戏

[来源:闺蜜网] 2010-5-5 11:58:46  编辑:憬



肌肤防晒六大必入法宝 尽情与阳光嬉戏

想要尽情尽兴地享受阳光,又担心肌肤受到伤害?那么下面的几件肌肤防晒法宝,可一件都不能少哦! 防晒底妆兰蔻LANCOME胶原防护BB霜SPF50PA+++ 价格/规格:495元/30ml

标签:防晒隔离美白美容

肌肤防晒五大必入法宝

[来源:瑞丽女性网] 2010-4-8 14:10:48  编辑:憬



肌肤防晒五大必入法宝

想要尽情尽兴地享受阳光,又担心肌肤受到伤害?那么下面的几件法宝,可一件都不能少哦!LANCOME 兰蔻 BB霜1. 防晒底妆LANCOME 兰蔻 BB霜,第一款兼具美白保养与高效防晒科技,同时拥有绝佳肌肤修饰效果的B.B.霜。不仅能提供肌肤全天候的美白保养,SPF50 PA+++高效防护系数协同‘麦素宁滤光环双网系统’与‘情绪护防系统’更可全面防堵紫外线所造成的肌肤伤害,拥有BB霜绝佳的遮瑕效果却更加轻盈、无重力的质地,可自然修饰斑点、肤色不均匀及细纹等肌肤瑕疵,仅需要轻轻一抹,即可立现自然明亮的无瑕裸妆效果!

标签:防晒 美白 护肤

白皙MM夏日肌肤防晒全功略

[来源:瑞丽女性网] 2007-6-25 16:48:25  编辑:yosemite

白皙MM夏日肌肤防晒全功略

标签:

好肌肤防晒第一

[来源:瑞丽女性网] 2006-5-30 9:26:52  编辑:提拉米苏



好肌肤防晒第一

致使女人皮肤衰老的第一大天敌是什么?几乎所有的专家都一致认为,是阳光中的紫外线。太阳光线的光谱是由多种光线复杂构成的,其中对肌肤损伤最大的光线就是紫外线,包括紫外线A,简称U-VA,波长320nm-380nm;紫外线B,简称UVB,波长290nm-320nm。波长越短,热量越大,对皮肤的影响也越大。

标签:肌肤

自然色的肌肤防晒是重点

[来源:瑞丽女性网] 2006-1-11 11:29:00  编辑:提拉米苏



自然色的肌肤防晒是重点

美白中的防晒是重点! 大多数亚洲人都属于自然色肌肤。皮肤明度属于中等,经紫外线照射这类皮肤容易被黑色素侵袭,肤色更加发黄,所以美白护理中的防晒是重点。 加入美白成分的防晒产品 针对自然色肌肤容易整体晒黑的特点,在防晒功能中加入美白成分的产品可以更加全面地护理肌肤,防止黑色素的增加。

标签:防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