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肤质
2010年12月27日 20:03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洗面5个关键祛痘改善肤质

导读: 其实洗脸不是简单的清洁皮肤,通过合适的洗脸方法,还可以改善肤质,让皮肤达到较好的状态。皮肤问题可以通过洗面来解决  A、皮肤问题可以通过洗面来解决  特别是油脂分泌过剩而滋润不足的肌肤,一方面过剩的油脂会氧化,导致角质层变粗、变硬,藏污纳垢,细菌滋生。这样的皮肤问题完全可以通过正确的洗面方法来解决。

标签:祛痘控油毛孔美容

改善肤质的维生素你认识多少

[来源:北方网] 2010-3-17 17:32:19  编辑:思霖



改善肤质的维生素你认识多少

维生素A--修复细胞维生素A--修复细胞维生素A是第一种被科学家发现的维生素,来源包括肝脏、胡萝卜、绿叶蔬菜、乳制品等。维生素A的抗氧化功能不仅能治疗因晒伤而出现的红肿,还可保护肌肤,预防衰老,而其另外一个主要功能是调节表皮层的细胞分化,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所以当出现了粉刺、斑点、暗疮或疤痕时,维生素A是良好的皮肤修复剂。此外,维生素A亦能促进骨胶原及弹性蛋白的生长,从而令皮肤的弹性增强,亦能加强锁水功效。

标签:女性护肤肌肤维生素保健



洗面5个关键祛痘又改善肤质

其实洗脸不是简单的清洁皮肤,通过合适的洗脸方法,还可以改善肤质,让皮肤达到较好的状态。皮肤问题可以通过洗面来解决  A、皮肤问题可以通过洗面来解决  特别是油脂分泌过剩而滋润不足的肌肤,一方面过剩的油脂会氧化,导致角质层变粗、变硬,藏污纳垢,细菌滋生。这样的皮肤问题完全可以通过正确的洗面方法来解决。

标签:祛痘护肤保养美容

改善肤质的果酸应当如何使用

[来源:人民网] 2008-10-17 14:06:21  编辑:思霖



改善肤质的果酸应当如何使用

生活中,有许多女士有这样的观点:含果酸的护肤品不仅在去死皮方面具有相当功效,还能帮助去除暗疮、淡化色斑,改善细纹。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皮肤科主任高兴华教授提醒,果酸仅能改善肌肤质地,并不能制止肌肤自然老化及完全去除深入底层的色斑。如果果酸使用不当,会伤害肌肤。

标签:改善肤质果酸使用

改善肤质的维生素大盘点

[来源:瑞丽女性网] 2007-10-10 9:38:11  编辑:提拉米苏

改善肤质的维生素大盘点

维生素A是第一种被科学家发现的维生素,来源包括肝脏、胡萝卜、绿叶蔬菜、乳制品等。维生素A的抗氧化功能不仅能治疗因晒伤而出现的红肿,还可保护肌肤,预防衰老,而其另外一个主要功能是调节表皮层的细胞分化,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所以当出现了粉刺、斑点、暗疮或疤痕时,维生素A是良好的皮肤修复剂。此外,维生素A亦能促进骨胶原及弹性蛋白的生长,从而令皮肤的弹性增强,亦能加强锁水功效。

标签:

小型美容手术改善肤质3大派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2007-4-20 15:23:28  编辑:提拉米苏

小型美容手术改善肤质3大派

“美容术”底妆,其实就是一些含有特殊颜色、微粒和成分的底妆品,因为它能有针对性地让肤色变得明亮,粗糙肤质也变得平滑,效果堪比小型美容手术。用这样的底妆品,可以让皮肤看起来自然、美丽又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