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7个让你抗老无效的保养歪理
2010年12月31日 11:05 女人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漫天的医学美容、抗老保养品,仿如天书的成分、奇奇怪怪的抗老方法,你总是一知半解吗?千万别拿自己的皮肤开玩笑!我们就来纠正7个保养歪理,学习正确的抗老保养,知己知彼才能战胜抗老问题。

歪理1:抗老效果以速度决定一切,愈快愈好

正确认识:目前有许多抗老保养品宣称”3天内见效”或” 8小时抚平细纹” 等诉求,非常吸引人。不过有部份产品,其实是凭藉”剂型”的特性暂时性的填补皮肤表面的细小纹路,或在保养品当中加入反光的粒子,让皮肤表面皱纹所造成的阴影减少,让皱纹”看起来”比较少,这种做法长期下去反而会让皮肤老化速度加快。改善皮肤老化状况最好还是依循皮肤循环代谢周期,以14~28天的时间作一个初步的审视较妥当。

歪理2:保养品中成分浓度愈高愈有效

正确认识:浓度高不一定有效,且有可能造成皮肤的伤害与副作用(如酸类、美白类成分、精油)。皮肤对于成分的接受度有一定的吸收能力,因此过高的浓度对于抗衰老的功效亦是枉然。药剂研究室医学证实,并于全球最具权威的皮肤科医学期刊JID发表,5%的左旋维他命C,对刺激胶原蛋白纤维合成能发挥最大效果,超过此浓度所产生的效果与5%的浓度相同),也因此可以知道,浓度和效果不一定成正比增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刘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