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超口碑润唇膏 寒冬呵护娇弱双唇
2011年01月12日 17:18 女人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嘴是女人最性感的部位之一,干燥冬季,没有皮脂腺,只有一层薄薄粘膜覆盖的嘴唇极易干燥,它可能是整个脸部问题最多的娇弱部位。那么,哪款唇膏口碑和评价更好,哪个才是最适合你的润唇膏呢,看网友为你一一点评!

1、 蝶翠诗DHC纯榄护唇膏  

蝶翠诗DHC纯榄护唇膏

产品信息:以橄榄精华油护理、滋润双唇,没有皮脂腺,只有一层薄薄的粘膜覆盖的嘴唇是极易干燥的娇弱部位。企盼双唇与肌肤一样一年四季都保持水漾滋润,DHC纯榄护唇膏就是为了实现这种愿望而诞生的植物性护唇膏。不含香料。呈现滋润亮泽效果。

规格:1.5g

参考价:100 元

网友评价:东西本身超好用,橄榄油的味道,很滋润,尤其是它可以持续超长的时间,即使喝水也不会一下子就没有了!自从用了它,嘴唇就很舒服。抹了之超级好看,看上去水水润润的。

<<上一页 1 2 3 ... 7 8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刘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