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4招让OL摆平空调房干燥肌肤

2011年04月23日 19:40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起床后,喝1支胶原蛋白

绝招一:起床,喝1支胶原蛋白

小S每次在节目上看到年轻水嫩的新模特,就忍不住大赞对方看起来充满胶原蛋白。原因就在于,深谙美容之道的女明星们,早已深知胶原蛋白才是水润肌肤的第一要义!每天早上喝1支胶原蛋白,从口腔开始被吸收,直至肠胃、全身皮肤组织,由内而外抵挡紫外线侵害,迅速填补肌底层细胞塌陷,给每个细胞喝饱水分,足以抵挡一整天空调伤害,肌肤持续饱满润泽,晶莹剔透。

新鲜水果,给保湿接力

绝招二:新鲜水果,给保湿接力

到下午茶时分,可以选择一些新鲜水果代替高热量的甜点奶茶。如苹果、橙子、香蕉等都含有丰富水分,热量低又能产生饱足感,给肌肤细胞提供水分。美容水果樱桃更是OL的绝佳护肤选择,樱桃鲜红的果实中有80%是汁液,其中蕴涵的维生素C远远高于柠檬,不仅能抑制色斑和黑色素的生成,还能促进形成胶原蛋白,从肌肤深处补充水分。

调查

何种肌肤问题在困扰都市白领?

1.您每天是否工作八小时以上?
 
 
2.以下问题您是否每天都要面对?
  长时间面对电脑
  全天处于空调房中
  压力大睡眠少
3.您的肌肤是否有以下问题出现?
  水油不平衡
  肤色暗沉不均
  黑眼圈眼袋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刘洋] 标签:空调房 保湿 护肤技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