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OL上班族突发痘痘 原因大揭露

2012年05月31日 10:48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OL上班族突发痘痘原因大揭露

3、细菌因素:皮脂毛囊中存在着痤疮棒状杆菌、白色葡萄球菌。卵圆形糠疹芽孢菌,但以前者更为重要,游离脂肪酸刺激毛囊引起炎症,使其壁损伤破裂与剥脱的角化细胞棒状杆菌等进入真皮引起毛囊周围的炎症。   

4、消化功能的紊乱:如高脂肪和高碳水化合物,牛羊肉、辣椒、巧克力、饮酒、抽烟。   

 

OL上班族突发痘痘原因大揭露

5、微量元素不足:如锌,铜、维生素A、维生素E等在青春期摄入不足。

6、精神因素:精神长期过度紧张、睡眠不足等都是致病因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毛囊 OL 白色葡萄球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