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冻膜蹿红大解析 7款胜品热荐

2012年08月09日 09:44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坑爹or圣品冻膜蹿红大解析

Q:什么时间敷冻膜最有效?

敷冻膜时间一般在夜间肌肤护理程序完成使用,为了更好、更有效协助前置保养品的吸收作用,建议约10 分钟后再敷上冻膜。

Q:睡眠冻膜有的早上起床会留下一些屑屑,对皮肤好吗?这些屑屑给人带来不便,有什么办法吗?

其一可能会因为之前涂抹了含盐类成分(如钠盐类或矿物离子等)护肤品,而冻膜一般添加的“卡波姆”胶会与之产生沉淀,就是常见的起屑现象;其二就是冻膜中的成膜剂干透后用手搓揉,这样也会起屑屑;但这些都不会对皮肤产生负面影响。用“挖棒”轻轻均匀覆盖可避免“起屑”的产生。

Q:如何判断一款冻膜的品质好坏?

冻膜品质的好与坏跟价格和包材都没有关系,主要还是要依照个人肤质需求,选择较适合自己肤质的功能性冻膜。尽量选择成分接近天然,没有过重的香精、香料,切记不要贪小便宜,购买来路不明的商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or 自制面膜 油性肌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