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然植物抗老 娇韵诗双萃赋活精华露

2012年09月29日 14:48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相关专题:护肤品

产品特点:

1、2 in1独立双瓶系统

结合水性和油性的配方,重现水油膜的原型与肌肤细胞的“双重水油特质”。尖端科技呈献珍贵的双重配方绝不相互接触。每种配方在使用时会自动混合均衡的份量。

2、20款甄选自然植物之魁

娇韵诗精心甄选苍术、紫苏、药蜀葵、玫瑰仔等20种植物之魁,并从每种植物蕴藏至为丰富营养成分的部分中提取有效物质,将肌肤的5大修复功能提升到超乎想象的高度。

使用小TIPS:

每天早上和/或晚上使用,作为定期美颜护理,亦可全年使用,视乎肌肤需要。按压三至四下的产品量到掌心并揉擦。于使用日或晚霜前涂抹于面部和颈部。搭配娇韵诗排毒指压法能促进循环,精华更容易吸收,效果会更好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娇韵 精华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