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然植物抗老 娇韵诗双萃赋活精华露

2012年09月29日 14:48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相关专题:护肤品

CLARINS法国娇韵诗27年抗老科研里程碑——娇韵诗双萃赋活修护精华露

全新娇韵诗【双萃赋活】修护精华露,秉持对天然原材的一贯执着,臻选苍术、紫苏、药蜀葵、玫瑰籽等20种天然植物之魁,结合尖端萃析分离技术,无可比拟的【水+油黄金比例系统】将不同分子结构的亲水及亲油抗老活性因子萃炼于双瓶中。一滴释放2X抗老精华,激活5大细胞再生修复力,蜂蜜琼浆般晶纯质地,卓越渗透力,直达肌底细胞,重塑强韧肌肤网络组织。*使用4周,回复肌肤细滑、紧致、弹润、匀亮,赋活年轻光采。

保湿, 滋养, 有氧, 保护, 再生——细胞具备5大功能,它的协调运作决定了肌肤活力以及所有生物衰老的进程。

岁月侵害, 生活压力,环境污染以及紫外线辐射令这5大功能放缓脚步,日渐衰退,肌肤于是失去光泽和弹性,出现粗糙、皱纹、毛孔粗大、暗沉、斑点等问题。

【双萃赋活】修护精华露能够有效激活这些关键功能,从第一滴开始,全面修护受损肌肤,实现细胞级保养的"5项全能"。

爱美网品牌库猜你喜欢:

Clarins娇韵诗明眸紧致精华露

480RMB/ 20ml

Clarins娇韵诗纤容紧致精华乳

600RMB/ 50ml

Clarins娇韵诗抚纹身体460RMB/ 200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娇韵 精华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