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高效补水不NG 最具性价比补水产品Top5

2013年02月25日 15:27
来源:爱美网

Shiseido资生堂夜间滋润轻柔乳液 190RMB/ 75ml

编辑评价:夜间由于肌肤会进行自我修护,因此这是一个补水的好时机,清爽夜用乳液质感轻柔,温和不油腻,中性及油性肌肤适用。于晚间促进肌肤的保护及自我复原功能,以加强表皮层和真皮层之间的联系。除了透明质酸外,还有甘油、乳酸盐等成分,能迅速给予肌肤水分,持续的保湿效果,帮助在日间受伤害的肌肤复原,保持皮肤原本互相交流组织机能最适当的状态,对皮肤温和,适合夜间使用的高机能精华乳。

消费tip:30岁的轻熟肌肤对于保湿的要求比20岁的要高,单纯的保湿成分已经不能满足皮肤的需求,要在基础保湿成分上升一个等级,产品当中除了可以含有上述透明质酸、甘油、乳酸盐等以外,应当加入氨基酸、神经酰胺等。其中神经酰胺是不可多得的优秀保湿成分,具有优良的锁水能力,可以强化角质层的抵抗能力。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