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高效补水不NG 最具性价比补水产品Top5

2013年02月25日 15:27
来源:爱美网

fangcj芳草集玫瑰水保湿

编辑评价:芳草集补水产品就好像补水界冉冉升起的新星,这款玫瑰水凝保湿霜,含有新型的调理锁水系统,能重建肌肤内部含水功能,在肌肤表面形成滋润的保护膜,滋润保护肌肤,帮之肌肤恢复年轻的生命力。含有天然植物油成分,能够帮助锁住水分不流失,让肌肤水嫩细致,能改善肌肤的缺水问题。

消费tip:到了40岁,由于女性出现激素水平下降的问题,皮肤就会变成如沙漠肌般干燥,此时再用众多保湿产品都会发现,很难像以往有效。因此到了40岁,保湿就要多管齐下,除了选用含有多种保湿成分的保湿精华外,同时要含有天然植物油,补水和锁水两面夹击,干巴巴的皮肤自然会灰溜溜地打道回府。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