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高效补水不NG 最具性价比补水产品Top5

2013年02月25日 15:27
来源:爱美网

The face shop菲丝小铺秀香雪密集护理 124RMB/ 50ml

编辑评价:皮肤高度缺水缺水就会导致暗淡、干燥,要改善肤色,去除暗沉,除了靠补湿成分帮忙外,还可以借助补充油脂来帮助皮肤保湿来提高肌肤的防御能力。特别添加白桦树汁液、人参提取物和澳洲坚果油,对改善肌肤暗沉有明显的功效,令肌肤呈现透明润泽的健康状态。有很多时候肌肤干燥并不一定光靠补水就可以恢复水润,适当“补油”,也能有效的调节肌肤平衡,保持肌肤柔滑水润。

消费tip:如果你是30岁的轻熟女,又是干性肌肤,以往皮肤已经很容易干燥,迈进轻熟行列以肌肤状干燥情况更令人堪忧。其实30岁的“干姐姐”还有一个保湿的小秘诀,就是借助补充油脂来帮助皮肤保湿。很多姊妹闻油脂色变,认为油脂就是形成油光脸的元凶。但是,皮肤本来就有一层油脂来保护皮肤,阻止水分的蒸发与流失,天然油脂与皮肤油脂成分相近,也可以用来保护肌肤,防止肌肤水分的流失,保持水润性。橄榄油和乳木果油就是天然植物油脂。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