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入秋沐浴有讲究 30分钟让你活力满格

2013年10月09日 10:57
来源:瑞丽网

导语:春困秋乏夏打盹,“乏”是秋天困扰我们最严重的负面感觉,体力常常不支,就算睡了饱饱的美容觉醒来之后整个人还是松松垮垮,对什么事都提不起兴趣。这时不妨试试在沐浴时加点“料”,30分钟之后让身体和肌肤都能恢复活力满格的自信状态。

入秋沐浴有讲究 30分钟让你活力满格

沐浴有讲究 30分钟解秋乏

Step 1 使用柑橘味沐浴乳

选择一款柑橘香型的沐浴乳是开启整个沐浴充电过程的关键第一步,在清洁肌肤的同时,柑橘的味道能让整个人告别紧张乏力的负面情绪,帮助提升身体能量。

 

入秋沐浴有讲究 30分钟让你活力满格

沐浴刷“刷”醒肌肤

Step 2 沐浴刷“刷”醒肌肤

在冲洗掉沐浴乳之后使用沐浴刷轻柔的按摩身体肌肤,帮助洁净一些隐藏部位的污垢,同时,由动物鬃毛制成的的沐浴刷能温和清洁毛孔,告别鸡皮困扰,加速皮下血液循环,帮助沉睡的肌肤苏醒。

 

入秋沐浴有讲究 30分钟让你活力满格

深海盐挥别暗沉

Step 3 深海盐挥别暗沉

使用深海盐按摩肌肤能带走附着在角质层表面的死皮细胞,加速肌肤新陈代谢,而深海盐中蕴藏的矿物能量也是缓解疲劳的秘密武器。 

入秋沐浴有讲究 30分钟让你活力满格

精油香薰提精神

Step 4 精油香薰提精神

在准备泡浴之前点一盏精油香薰,用来香薰的精油最好是具有舒缓作用的植物精油,比如薰衣草精油、玫瑰精油或是快乐鼠尾草精油。

 

入秋沐浴有讲究 30分钟让你活力满格

全身泡浴解乏力

Step 5 全身泡浴解乏力

泡浴不仅能帮助肌肤快速补充水分,恢复肌肤活力,还能缓解身体的疲劳感,让整个人沉浸在犹如失重的轻松状态,告别烦躁情绪。

 

入秋沐浴有讲究 30分钟让你活力满格

浮力拉伸运动周身

Step 6 浮力拉伸运动周身

在泡浴时可以借助水的浮力做一些简单的拉伸动作,使腰部、背部、大腿内侧等一些平时运动不到的肌肉充分伸展放松,促进周身微循环。

 

入秋沐浴有讲究 30分钟让你活力满格

醒肤身体按摩

Step 7 醒肤身体按摩

在整个沐浴过程结束之后别忘了根据肤质涂上滋润的身体乳身体霜,配合专业的手法按摩淋巴部位,带有绿茶香氛的身体乳能很好的愉悦身心,同时帮助全身补充抗氧化能量。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黎]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