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王菲幕后秘密 尼姑帽竟是丝袜制成
2010年11月09日 10:03 ELLE中文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揭开王菲幕后秘密 尼姑帽竟是丝袜制成

舞台上的王菲一直是潮流的先驱,她每一次造型打扮都会给歌迷带来惊喜。比如在她最近的演唱会上,她的“白色尼姑帽”造型,就让无数热爱她的粉丝争相效仿。殊不知,其实那仅仅是用小女孩的丝袜改成的。 为了筹备这次复出演唱会,身为天后的王菲也不敢懈怠, 不仅在造型上下了很大工夫,排练起来也相当卖力。那么,幕后的王菲还有哪些东西是我们不知道的呢?不要急,接下来,我们一一为你揭晓,有图有真相唷!

白帽,其实就是女童丝袜做的

在王菲的复出演唱会中,王菲分别以春夏秋冬及重生五个不同造型出现,其一套全白的造型让人惊喜不已。

王菲的形象设计师titikwan在微博透露,“王菲的全白造型中,其头戴的帽子是用4岁小童丝袜做的,这个是我在巴黎买的童装芭蕾舞袜,不是李嫣的哈。”

水晶装,用了一万多粒一颗一颗挂上去的

王菲在演唱会上除了身穿白色服装外,还挂了一串水晶珠帘。如果说内衬的浴袍裙装像雪花的温柔,这珠帘就像初结的冰花,展露了王菲一路蜕变的心境。

化妆师阿Zing说,王菲身上的水晶价值300万,是一颗一颗用手挂上去的。 titikwan还强调说,这串水晶珠帘用了超过一万粒以上大小形状不同的水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