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出温暖感 欧美女星的暖冬挚爱卷发
2010年12月31日 09:48 女人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虽说现在卷发也是泛滥了。可是很大部分上,无论明星是出席剪彩,红毯,派对还是颁奖典礼时都是以卷发出场……卷发是有很多的款式不错,下面来看欧美明星们如何来玩转卷发吧。

Petra Nemcova 复古长卷发

模特Petra Nemcova绝美的卷发,复古的弧度处理,发丝一丝不苟的光泽打理,带来80年代怀旧风情,眉宇将更是彰显出非凡魅力,将发卷单间放置胸前,风情万种,带来销魂般致命诱惑。

Hilary Duff 前卫火爆卷发

终于跨进围城的hilary duff,婚姻幸福美满,事业上也频频开花,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这款大胆的火爆卷发,凌乱中不失层次看点,从颧骨处的卷度营造出轻熟女的性感与成熟,亲和度也大大提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刘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