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超模刘雯传授自己的私房护肤妙招
2011年01月06日 11:27 嘉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听超模刘雯传授自己的私房护肤妙招

3.在飞行中,你是否有必须随身携带的美容品?最好列举三个,特别解释一下带什么样的护肤品可以顺利登上飞机?

面膜,润唇膏,眼药水 。

面膜如果是黑的,我想机场安检一定紧张,再说我也不是贴着面膜上飞机啊。润唇膏里目前没有硝酸铵 所以也能带上去。眼药水体积小,所以也没问题。大不了喝一滴,不就苦点嘛。

4.缺少睡眠经常会造成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你是否有遇见过由于疲惫或者压力过大带来的皮肤问题?你的解决方案是什么?

即使不照镜子,有段缺乏睡眠和压力大的时候,是能感觉到脸上跟很脏一样。这是危险的信号,所以一般这种情况出现时,我就会抓紧一切时间睡觉,醒着的时候就多喝水,多吃水果。

听超模刘雯传授自己的私房护肤妙招

5.你最喜欢的城市是哪个?你最喜欢搜索美容产品的城市又是哪个?

最喜欢的城市是纽约,只是对她还不够熟悉。我一般都是在机场的免税店里搜刮美容产品。那时往往有时间充分考虑。

6.旅行时你必不可少的美容品或者生活用品是哪个?

还是面膜,不占地方容易携带还可以随时补充数量,简直是居家旅行之必备佳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刘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