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青春
2011年01月06日 13:40 解放牛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久隆模范中学高三(1)班 袁晓伟

仰望蓝天,我们早已从数星星的幼稚步入思考人生的成熟。踩着青春的舞步舞出梦想。

——题记

2011年的第一天,东方绿舟又一次洋溢着全新的希望。我们在这里迎来了自己的18岁。寒风,依旧凛冽,但是我们不再缩手缩脚,因为我们的青春让我们自信的面对考验;黑夜,依旧混沌,但是我们不再迷茫,因为我们的梦想指引我们无怨地冲破阻碍。不再轻易说出放弃,是因为我们学会了执着;不再轻易逃避,是因为我们学会承担。 18岁,我们用青春谱写未来。

人生是也许是一处真实的舞台剧,实实在在地教会我们学会面对残酷的现实,缀上梦想的奏鸣曲,我们便上演着我们最精彩又不失真实的演出。梦想,指引着我们不断前行,让我们冲破黑暗的荆棘,航向成功的彼岸。 18岁,充满着梦想,包含着对未来的希望,我们不再幻想,而是脚踏实地的努力,为了实现我们的梦想。

告别过去,我们变得日益成熟,不再心浮气躁,取而代之的是一份稳重和担当。不需要信誓旦旦,因为当成人帽戴在头上时,我们心中便将18岁的责任牢牢铭记。不需要惊天动地,因为把所有平凡做好就是不平凡,把所有普通做好就是不普通。也许没有轰轰烈烈,但是我们依旧精彩。不会担心失败,因为我们年轻的梦想不会让我们迷失方向;不再害怕失去,因为我们知道自己的责任。

曾几何时,我们憧憬着未来,向往着一帆风顺的人生。渐渐地,当天空离我们越来越近,我们发现了曾经看似完美的蓝并不如想象的那般如梦如幻,渐渐看清了那一抹蓝色的忧郁和厚重,我们也背负上了随着成长而增加的心事与责任,背负了成熟的印记。当挫折和成功相交错,便如同阳光与暴雨融合,汇织成绚烂的彩虹;当青春与人生许下承诺,便是天空与大地并包,承载起未来的责任。

花开过,便不再凋落,因为绽放过的美丽即是永恒;鸟飞过,便留下痕迹,因为殷殷的叫声刻下记忆;斗过,便不留遗憾,因为我们用青春拼搏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袁晓伟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