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狂人海蒂自称不愿数十次整容 想把胸围缩小
2010年11月26日 10:41 国际在线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整容中的海蒂

整容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海蒂·蒙塔格曾在一天内进行了10项整容手术,包括收下巴和隆鼻。可她现在声称她当时并没完全准备好,并责怪她的医生,已故的Frank Ryan。

“也许我之前就该知道,但你的医生说只是这儿做一点,那儿加一点的时候,你怎么能知道呢?最后真的变成很多。” 海蒂在接受电视节目采访时说。

“我坚信我当时应该被告知更多的情况,”她说。“我觉得医生应该真的应该陪你走过所有这些,不只是光鲜的那一面。医生们,他们就像是在卖给你饼干一样简单。”

海蒂·蒙塔格的整形医生是Frank Ryan,他由于八月时的一场车祸造成的脑部损伤去世。

那时,震惊的海蒂还向她的医生致以敬意。“他是一个了不起的人。他是一个天使,他改变了我的生活和他认识的人的生活。”她说。但现在,她话音一转,坦言她觉得自己被这十项手术伤害了。她说她想把隆出G杯的胸部变小。“我并不想要世界上最大的胸,说实话我想把那些填充物取出来,把他们变小,但我不想再动刀了。” “我觉得我被他们卡住了,有时我希望能回到那个最初的海蒂,我现在看到那些没开过刀的女孩们,觉得那才应该是我。”她补充道。

她也承认这些手术也阻碍了她与她的丈夫Spencer Pratt的婚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