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3年玛花纤体 铸就“纤体瘦身”第一选择

2009年11月24日 15:41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专业,努力,回馈,玛花纤体的23年,也是众多女性获得美丽新生的23年,再未来的日子里,玛花将秉承天然、有效、持久的纤体理念,为更多爱美女性实现纤体梦想。

时间是最好的验证

在任何事情都讲究科学配比的今天,昔日“减肥”的概念早已经被更为时尚专业的“纤体瘦身”所替代,很多女性都将其视为终身的追求。玛花纤体自23年前开始致力于纤体瘦身行业,经过不懈努力已经被市场认可为女性科学瘦身的首选。23年来玛花纤体成就了无数的美丽,秉承天然、有效、持久的纤体理念,玛花在业界首推的三个”无需”——无需剧烈运动、无需针药、无需挨饿,科学的瘦身理念,先进安全的纤体仪器以及专业的纤体顾问成就了玛花23年的辉煌。

因为专业所以选择

玛花的营养师会根据顾客的不同需求和身体素质进行分析并为其量身定制个人方案,使每个客户都能在最短时间内达到安全瘦身的目的。最具有代表性的便是玛花的长期代言人钟丽缇。

在玛花纤体与上海生活时尚频道合作推出一档专门针对女性纤体瘦身的谈话类节目《享瘦天使》中,钟丽缇便与观众分享了玛花帮助她多次成功产瘦身的真实经历。她用事实向大家展示了玛花,作为一个专业的纤体机构,对一个爱美人士的呵护和帮助。节目中还邀请了一些在玛花完成其纤体梦想的顾客现身说法分享其纤体成功经验。有年轻的产后妈妈、有因发育肥胖的青春期女性、还有常年久坐办公室缺乏运动的白领女性、更有即将迈入结婚殿堂想追求完美的准新娘。同时,每期节目中都邀请了玛花资深的专业纤体顾问现场解答减肥过程中的一些问题,用高度的专业性与科学性打消大家对于减肥的种种疑虑,并向大家指出了许多一般在纤体减肥中的误区。

23周年一直在回馈顾客

玛花对顾客的体贴还体现在其多样化的优惠活动上。不仅给更多喜爱玛花的顾客得到尝试的机会,同时玛花还贴心的针对不同用户的需求,如产后妈妈、都市白领等推出各具特色的特惠活动,为她们指引了走向健康美的道路。时值23周年庆,玛花更是隆重推出了三重惊喜大礼回馈消费者:即日起预约即可获价值1000元现金券,还有机会免费体验玛花纤体最新RF系列课程,同时玛花更特设了幸运大抽奖环节,共23份总价值近万元的惊喜大礼,是玛花回馈顾客的最佳表达。

专业,努力,回馈,玛花纤体的23年,也是众多女性获得美丽新生的23年,再未来的日子里,玛花将秉承天然、有效、持久的纤体理念,为更多爱美女性实现纤体梦想。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