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漂亮的女人为什么没有性欲(图)

2013年08月23日 08:45
来源:凤凰健康综合

漂亮的女人为什么会性冷淡呢?她们的心理都在想什么呢?怎样提女人的性欲呢?作为爱她们的男人们要怎样唤起她们的性欲。

漂亮的女人为什么没有性欲(东方IC/供图)

国外一家性研究机构的调查表明,漂亮女性常常发生性冷淡,性生活失调者比其他普通女性高出24倍。专家们分析认为,漂亮女性性冷淡的心理原因主要有:

1、婚姻缺乏爱情基础。

不少漂亮女性追慕或囿于权钱,自愿或被迫与自己不喜欢、甚至憎恶的人结婚,这种没有爱情基础的婚姻,其性冷淡的发生是顺理成章的事。

2、受性骚扰的机会频繁。

社会上一些思想品德差、道德败坏者,一见漂亮女性犹如狂蜂浪蝶,漂亮女性由于不时地受到性骚扰,渐渐地对男性产生一种憎恶的心理潜意识,日后,即使是与她最爱慕的丈夫过性生活时,也会因潜意识突发而出现性冷淡。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性欲 漂亮的女人 性冷淡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