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联臣 开创医疗美容新时代

2009年11月25日 15:32

编者按:随着经济的发展、科学的发达、社会的进步和竞争的加剧,越来越多的人希望通过整形美容改变自己的形象,在入学、求职、工作、恋爱、婚姻、社交、生活等各个方面获得优势,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和生活品位,甚至改变自己的人生。现代医疗技术的不断发展,让丑小鸭变天鹅不再是个遥不可及的神话。整形美容已成为一种大众美丽消费方式,在我们中间逐渐流行起来,形成一种时尚。有统计数字显示,目前我国的整容手术每年以超过200%的速度增长。在这惊人的数字背,可曾深思过这样的问题:什么是真正的美?美的标准掌握在谁的手中?现在的医疗美容服务是否能够实现这种美?

美联臣,开创医疗美容新时代

马克思说人类对美的追求,是社会进步的象征。如今,整形美容成为人们追求外在美的一种重要选择。医疗美容已经越来越多地走入人们的生活,并被众人所青睐与追捧。当人们正热衷于走进医院美化自身外表,各大医疗美容机构正大肆宣扬外表美的重要性时,中国首家女性身心美化定制服务机构--美联臣(中国)却对"美"的定义和医疗美容行业服务模式,提出了全新的内涵和规则。

身心美化:美学发展衍生美丽新主张

"什么是美"的问题一直困扰着所有女性,在旧石器时代,人们以女性肥臀巨乳为美;到了近代,则崇尚丰乳纤腰的体态。人们常常会在一个时期被社会审美规范强加于某种美学标准,但事实上,美从来都不是一个固定的概念,它是跟随经济、文化和人自身审美发展而变化的,同时又因每个不同的个体而差异。

目前的医疗美容机构所提供给消费者的大都是对于身体的整形美容,针对于消费者的某一身体部位,给予基于时尚美学和医疗技术的干预,以实现视觉美化的目的。但随着人们审美意识的提升以及心理求美的需求驱动,人们开始讲究机体结构和功能上的匀称、和谐,机体各部位之间的围度、长度比例适度以及思维敏捷、语言清晰、行为端庄、心理健康等,即外在美与内在美的统一。而这些却是大多数以外表美化为定位的医疗美容机构所无法满足的。

美联臣(中国)提出的身心美化概念正是对于新时代美的解读。如果把外在美比喻成形色俱佳的花朵,那么内在的气质和人格修养则是这花朵的芳香,身心俱美的人一定是形色香三位一体的花朵。身心美化摒弃了以往单一的对于美貌和身材的追求,宣扬的是身心皆美的健康美学。据美联臣(中国)的负责人介绍,对于当今这样一个相对开放的社会,女性有足够的自由选择自己的美丽,不应该盲目地追求社会潮流或某种美学标准,应该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之美。身心美化实际上是实现一种全面而私属的美,真正意义上让女性的身心在美的领域得到解放。而定位于国际化女性身心美化定制服务机构的美联臣(中国)通过对于国际高端身心美化资源的整合和强大的技术人才平台使得不同女性的私属身心美化需求得以科学的定制和实现。

据悉,美联臣(中国)目前已经与数十家整形美容界世界一流厂商进行设备、人才和技术的合作,并与西蔓色彩、吉米造型幽兰女舍、绿萝衣等身心美化机构达成了战略服务联盟,从不同阶段女性的身心美化需求,以及每一位女性的个性化身心美化需求出发,在身体,心理,社会三方面精护社会中高阶女士,实现其身心全面的美化。

定制集成:市场需求催生服务新标杆

医疗美容业不是简单的服务业,它反映了高尚的人文关怀。尤其是目前这样一个经济、文化快速发展的时代,医疗美容机构的服务对象已经从以服务"病人"转向服务"顾客",服务内容也从"粗糙"走向"精细",这意味着多元化的细分市场结构已经形成,医疗美容市场已经进入服务竞争时代。但就现状来看,目前的医疗美容机构大多重视的是技术层面上医疗项目的细分,仍处于一种以技术主导顾客的局面,真正对于顾客心理的关注和发掘还很少。

据美联臣(中国)的负责人介绍说:"随着顾客求美消费的逐渐理智,目前医疗美容市场这种技术主导的服务模式将无法适应人们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唯有细分顾客人群,从人本出发为其定制完善的服务才能赢得市场。当然,以人为本,人性复归,这些伟大的词汇后面,应该是医疗美容机构在充分尊重消费者基础上的'需求与消费'的人本,'社会与自然'的人本和'道德与伦理'的人本。另一方面,经过20多年的发展。我国整形美容产业进入了"大升级"时期,专科的医疗美容机构已不能满足消费者全方位美丽的要求,技术先进、项目丰富、人才突出的集成化、大规模的医疗美容机构将成为大势所趋。"

定制集成,这种美联臣全新的产业和服务管理模式,是通过联合全球优质技术资源,人才资源,设备资源,在其投资商--五洲投资集团扎实雄厚的医疗专业管理平台上孵化和打造出的具有特色的美丽产经模式。该机构在组织架构,服务模式,营销模式等方面实现了整体创新,将传统的整形,医疗美容,中医美容,口腔美容与生活美容,医学SPA等有机地组构到全面个性化支持的胸型美化中心,形体多维雕塑中心,面部立体精雕中心,青春化管理中心,镭射美肤管理中心,医学美容中心,中医维养美化中心、美齿精塑研究中心,时尚魅力设计中心等全新服务平台上,在集成的基础上按需求细化产品,全面满足女性的美丽需求。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