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碧生源入选09年德勤高科技 高成长中国50强

2009年12月01日 16:44

11月20日上午,备受瞩目的“2009年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颁奖典礼在北京王府半岛酒店揭晓。国内茶疗保健巨头碧生源荣获今年的德勤大奖,并成为茶疗保健品领域唯一入选企业。碧生源获此殊荣,是其作为茶疗保健领域领航者的一次最好见证。

作为知名的茶疗保健品牌,碧生源自2000年以来,始终保持着高速稳健的发展态势。在过去九年时间里,碧生源秉承“草本精粹,养生茶疗”理念,积极打造行业领头羊,已稳居行业第一品牌,2007年更是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旗下碧生源常润茶和碧生源减肥茶早已深入人心,走进了千家万户。碧生源拥有以留英归国著名植化博士蔡亚先生为首的研发团队,每年在研发上投资巨额资金。今年上半年,签约华谊新人MIUMIU巩新亮,代言旗下碧生源常润茶,MIUMIJU的美丽聪慧,加上其金融背景,与碧生源的品牌气质相当吻合。目前耗资亿元从意大利引进世界最先进的袋泡茶全自动IMA C24包装机,采用独特双囊设计,在防伪、功效等方面更出众。

碧生源副总于洪江表示,碧生源一直处于行业的领先者地位,无论在产品研发,品牌建设还是发展速度等方面都是业内的佼佼者。德勤奖项的获得使碧生源为整个行业规范、有序、健康、高速的发展带来新的动力,在2010年,碧生源依然会保持业内的领先地位,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茶疗健康产品。

阅读背景: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项目源于美国硅谷,1995年在美国圣何塞举办了高科技、高成长50强项目,来迅速扩展到众多城市和国家,2001年开始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举行高科技、高成长500强项目,以促进欧洲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的发展。2005年德勤推出了“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项目,至今,“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项目已成功举办四届,在中国,百度、阿里巴巴、网易、腾讯等公司均获得过该奖项,而2009年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则体现了中国高科技产业多元化发展的趋势。现在该项评选已成为亚洲乃至全球的权威评选之一,并被誉为“全球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的基准”。

据业内人士透露,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企业50强”的评选秉承一贯的标准,入选条件极其严谨而细致。首先,企业必须是拥有专有技术,且该技术占经营收入主要份额;其次,企业需在高科技研究和开发方面有较大投入,生产高科技相关的产品;另外,企业还要符合经营3年以上以及近3年企业快速增长等条件。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