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饮食习惯配合运动 三步让你轻松远离小肚腩

2013年03月21日 07:55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导语:天气慢慢暖和起来,我们衣服也逐渐穿得清凉起来。那些藏在厚衣服底下的赘肉再也无处躲藏了。尤其是小腹部,无论多漂亮的脸蛋配上隆起的小腹都难以给人美的感觉,我们该怎么解决呢?

没有衣服遮赘肉了,姐妹们一起减肚腩吧!

想要减掉肚子上的肥肉,有三点需要注意:

1、要改变饮食习惯

吃完饭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选择散散步或整理一些东西。如此除了减少脂肪堆积外,还能帮助消化。因为饭后30分钟内,如果保持不动的状态,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

2、走姿和坐姿要正确

走路时要抬头挺胸、摆动手臂。常环抱手臂在胸前,腹肌没有出力,容易突起。而且摆动手臂走路,不仅消耗更多的能量,看起来也格外有精神。而坐下时,也要让脊背打直,不要将弯腰或挺腹,如此才能训练腹肌,使腹肌有力而不易松垮。

3、要配合运动

摇摇呼拉圈或随时做一做仰卧起坐、伸伸懒腰,都能逐渐消除腹部脂肪,且使腹肌日益结实而不易再堆积脂肪。

顺便配送OL办公室轻松减小腹的小动作:

第一步,坐在椅子上,两腿慢慢往上抬。

第二步,两手轻轻放在小腹上,慢慢地吐气,吐气的同时渐渐收紧小腹。

第三步,吐气慢慢加快,小腹越收越紧,肩膀保持轻松。

第四步,小腹已收到最紧的程度时,气也同时吐完。

第五步,肩膀与小腹都放松后,慢慢地开始吸气。

第六步,尽量吸气,此时小腹不用刻意收缩,转而换成腹部向下压的方式。

[责任编辑:张娜]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