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减肚子赘肉妙招 饮食运动齐上阵强力去肚腩

2013年01月23日 11:32
来源:爱美网

导语:肚子是特别容易堆积赘肉的地方,不管你是胖是瘦,肚子上的赘肉始终没有办法彻底消灭,怎么办?不想变身水桶身材,就从现在开始注意防止脂肪在肚子上累积吧。爱美网小编分享减肚子妙招,教你怎么减肚子最快最有效,饮食运动齐上阵,强力去肚腩。

姑娘肚子上的赘肉是特别容易堆积出来的东西,一不小心就会爬满你的腹部,让你变成一个圆滚滚的大水桶,无论你的身材是胖是瘦,腰腹部都有可能会累积大堆小赘肉,听起来是不是很恐怖?不像变成圆滚滚的大皮球,就从现在开始控制你的肚子脂肪吧。爱美网小编分享减肚子赘肉妙招,饮食运动齐上阵,快速瘦身减肚子。

▌空中自行车

仰卧地上,双手放在头顶,将膝盖提起成45度,双脚向空中做蹬自行车的动作。运动的时候左脚踝要碰到右膝盖,同样右脚踝要碰到做膝盖。向上蹬的时候尽量让双腿伸直。

▌提膝瘦肚子

坐姿,膝盖弯曲,双脚平放在地面。收紧腹部,身体微微向后倾,抬起左脚,离地几厘米,保持身体平衡,将膝盖拉向胸部,保持上身弯曲。拉到最大限度后,让左脚恢复开始姿势。然后换腿重复动作。双腿交替重复练习多次。

▌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减肚子的赘肉成功后,记得要养成良好的习惯预防小肚子再次长出来哦。坐下的时候要保持腰背挺直。饭后不能马上躺下或者坐下,适合散散步,帮助消化。早上空腹喝一杯淡盐水或者蜂蜜水帮助排出体内废物。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