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专家教你做保养 4步预防7种宫颈疾病

2013年05月08日 06:57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第二步:认清误区,注意细节

目前很多人在发现宫颈问题并没有及时去医院就医,而是盲目自行用药,这一错误行为给女性自身带来的再度伤害更加严重。当发现自己有轻微的宫颈炎症时,大多女性倾向于购买药物自行冲洗,这其中存在很大隐患,一旦用药不当,或冲洗方式不恰当,温度不适合,或器具使用不得当,极易造成阴道内膜损伤,不仅不能消除病症,反而让问题雪上加

第三步:定期体检,排除危险

预防宫颈疾病首先要进行定期妇科检查,以便及早发现病情,进行治疗。任何有半年以上性行为或18岁以上有性行为的女性都应每年进行一次细胞学筛查,而宫颈癌高危人群(有多个性伴侣、性生活过早、免疫功能低下等)更应该是重点筛查对象。

第四步:小心呵护,对症施治

从HPV持续性感染到宫颈癌前病变,直至最终发展为宫颈癌一般要经过约10年的时间,这一长期的病变过程为我们实施宫颈及其癌前病变的早期发现、早期诊断以及早期治疗提供了绝佳时机,只要认真检查、治疗,就不可能变癌,更不会有生命危险。

宫颈癌是人类第一个可以征服的癌症。如果能够早期发现癌前病变,医生就有几乎100%的把握把病毒根除掉。北京五洲妇儿医院“蓝丝带·宫颈健康管理卡”临床数据显示:成为蓝丝带终身会员的1.5万人中,有3000余人检查发现癌前病变,但在系统的宫颈健康管理下,至今无一人发生癌变。

[责任编辑:孙黎]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