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专家教你做保养 4步预防7种宫颈疾病

2013年05月08日 06:57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宫颈保养加减法则

以下宫颈保养知识很重要,你要认真学习哟!

多性-3分

据研究报道,多个性伴侣、性生活强度频率过大、经期性生活等,是宫颈疾病不可忽视的原因。

憋尿-2分

憋尿会让你的膀胱长期极度膨胀,使尿液中的“渣渣”沉积于膀胱内,很容易引起尿路感染。

吸烟-2分

目前没有确切研究表明吸烟与宫颈癌有直接关系,但吸烟可导致破坏人体免疫力,是发生癌症的一大诱因。

清洁过度-1分

妇科专家不提倡经常使用洗液冲洗阴道。因为这会影响阴道正常菌群的生长,使其抑制病菌的作用下降。

他的洁净+2分

有研究提示,男性包皮污垢中含有HPV病毒可在性生活中感染女性,这在宫颈癌发病诱因上大概要占到50%以上。因此,他在性前的清洁完全是关心你、爱护你的体贴之举。

做宫颈年检+3分

美国癌症学会建议,所有开始性生活的18岁以上女性,应每年进行一次宫颈抹片的检查。连续3年检查报告正常,可以每两年检查一次,直到70岁为止。90%~95%的早期宫颈癌都能经宫颈细胞学检查(即TCT)得以发现。

[责任编辑:孙黎]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