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减肥:不要盲目追求减肥速度
2010年02月02日 17:00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目前,比较推荐的国际健康减肥成分是左旋肉碱。左旋肉碱是食物的组成部分,为人体代谢所必需。它被认为是“类维生素”的营养素,是脂肪代谢过程中的一种关键的物质。之所以被运用到减肥药物中,是因为它最突出的生理功能是将脂肪运入线粒体进行β-氧化,转化脂肪酸为人体所需的能量被消耗掉,从而减去多余的脂肪。但是它也不是完美的,对于急于求成的减肥者来说,由于左旋肉碱是促进脂肪代谢的,所以它减肥的速度是“慢”的。然而正是因为其“慢”的有理,“慢”的科学,“慢”的安全,使得左旋肉碱已经占据了国际减肥市场的主导地位。

根据世界最大的左旋肉碱生产厂商,瑞士LONZA公司的信息反映:欧洲减肥市场的左旋肉碱用量每年有500吨左右,中国的左旋肉碱市场用量目前是50吨,并且正在逐年递增,随着科技的发展和消费者对减肥日趋理性的认知,中国必将成为左旋肉碱的消费大国,北京安格德(AKOS)公司生产的一悠一悠(EuEu)减肥泡腾片是左旋肉碱在中国应用的典型代表,虽然目前国内市场属于推广初期,但由于其左旋肉碱含量高,已成为中国减肥品市场目前左旋肉碱的最大应用厂商。

正是因为国人对左旋肉碱的了解越来越深,消费意识越来越强,才导致市场上含有左旋肉碱成分的减肥保健品受到了消费者的信赖与追捧。但需要注意的是,减肥毕竟是一个长期系统的工程,正常而言,减脂肪的过程相对还是比较慢的,消费者除了把眼光聚焦在这些健康的产品上,也应同时配合户外锻炼和合理的饮食,更重要的是,贵在坚持,不可一蹴而就。

所谓慢就是快,才是科学减肥真正应该追求的速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